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家妹」陳明珠搭車被跟蹤! 60歲運將熱烈追求:好怕被棄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8:42
「客家妹」陳明珠。(圖/許方正攝)
「客家妹」陳明珠。(圖/許方正攝)

「客家妹」陳明珠將與黃宣攜手主持第33屆金曲獎星光紅毯,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居住在苗栗的爸媽得知陳明珠要主持紅毯超嗨,哥哥和嫂嫂、姪子將到高雄典禮現場力挺,而她當天也準備好禮服,「端出」誠意。陳明珠給人沉穩印象,私下的她活潑且幽默,單身6年的她直呼沒有曖昧對象,反倒是在搭車時被司機追求,甚至還有人一路跟蹤,讓她害怕發抖。

更多新聞:專訪/陳明珠主持金曲紅毯「發泡錠當符水喝」 黃子佼親授緊張到做夢

 

陳明珠分享搭車遇到的可怕經歷。(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在22歲那年出道,至今已12年,她說家人原希望她選擇平穩的工作,但她最後還是選擇需要面對高低起伏、不確定性的演藝圈。經過這些年,爸媽除給予滿滿支持,更將陳明珠視為苗栗的驕傲,陳明珠說:「不管是之前入圍金鐘,我參與三金系列盛事,他們都當成苗栗大事,長輩群組會瘋傳新聞,爸爸媽媽會很驕傲。」

陳明珠單身6年,遲遲沒遇到好桃花。(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的第一個節目《客莊好味道》,一做就是9年,該節目奪得行腳節目獎。陳明珠說人生難免會遇到低潮,在主持的那9年中,她入圍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卻沒獲獎成為她最大的遺憾,「覺得很虧待家人,因為對一般人來說,他們想像的好成績,就是得到一個獎座,那時會覺得自己怎麼沒辦法做到。」

 

巨蠍座的陳明珠很容易念家,沒工作時,她幾乎會回苗栗家鄉,生活只有工作、家庭,偶有一些休閒時間,「在加入佼哥(黃子佼)公司前,我爸是我們公司的執行長,我爸只管我一個人,兼任我的老闆、財務還有人生總管,包括我現在的錢都是他管,他沒有固定給我薪水。」也因為錢交給爸爸管,陳明珠去年在台北買房,「期待有好的人可以一起成家。」

 

陳明珠很期待遇到對的人成家。(圖/許方正攝)

單身6年的陳明珠一直遇不到好對象,她每天都會與爸爸視訊,爸爸除關心她有沒有吃飯,感情狀況也是關注的重點,陳明珠笑說:「天天通話,有時一天會非常多通,這也不是我太願意的。」陳明珠透露,老闆黃子佼也很在意她到底有沒有脫單,「他的觀點是,有2個人一起成長是好的。」

 

陳明珠大嘆沒人追求,談及理想條件,她說對方年紀一定要比她大,「可靠,不輕易言談,講出來的話都是可靠的話,喜歡兜風,我沒車也不會開車,我常搭計程車,有時計程車繞路我也很開心!」條件一出,讓身邊好友苦笑:「乾脆跟Uber司機交往。」

陳明珠外型沉穩,私下非常活潑。(圖/許方正攝)

陳明珠自爆曾被司機搭訕,對方還加她的LINE,傳訊告訴他自我介紹是某一趟的司機,讓她嚇了一跳,趕快封鎖,她幽默表示:「我有點開訊息,但刪掉了,可能他的車款不是我喜歡的,沒有啦!很恐怖,一般人不會因為上車發現司機背影,就跟他在一起吧?」

陳明珠買房希望能找到另一半成家。(圖/許方正攝)

還有次陳明珠搭計程車時,年約60歲的司機不停示好,她擔心會有危險,只好禮貌性回應,心中冒出好多小劇場,「那天從林森北到忠孝敦化站的路程,很熱切追求我,一開始說我聲音好聽,是不是老師?接下來引導式問答,說我先生一定很幸福,他說『很可惜我應該早點載到妳』,我怕不理,他會把我棄屍!之前還被跟蹤,可怕到我傳訊在佼哥群組,他開車子跟蹤我,我聲音都在發抖,我躲到7-11,他在店外埋伏等我,直到我叫另一台車,他才衝出來。」回想這些經驗,讓她仍心有餘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珠#客家妹#運將#桃花#單身#黃宣#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