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婚紗照」首曝!羞笑依偎具俊曄 公開求婚細節:像少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54
大S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大S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女星大S(徐熙媛)3月閃嫁20年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雖然歐巴返回韓國工作離台,兩人暫離彼此,卻不斷隔空放閃。而具俊曄近日登上韓國節目,今(22)日首度曝光與大S的婚紗照。

更多新聞:66歲資深演員遭憂「突心臟病發」!拍戲甩巴掌 身體現況曝

 

大S幸福笑臉擋也擋不住。(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具俊曄近日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首度公開求婚細節,當時因為疫情關係,兩人只能依靠視訊談戀愛,他則是直接單膝下跪在螢幕前,而他飛來台灣後,大S就飛奔過來緊緊將他抱住,「大S在我眼裡仍像個少女。」

更多新聞:劈腿王瞳!馬俊麟遭棄「1年沒戲拍」近0收入 淒慘近況曝

 
具俊曄還原求婚狀況。(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節目今(22)日也公開最新預告,曝光大S、具俊曄婚紗照!畫面中只見大S穿著白色平口禮服,露出性感雪白香肩,頭上披著白紗,臉上幸福笑容擋也擋不住;而一旁俊曄則穿著西裝,並喊話「兜來兜去,我們還是相遇了」,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祕戀「鮮肉男星」!520放閃 豪買21萬香奈兒錶

時隔20年,命運再度讓兩人相愛。(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除了曝光婚紗照外,具俊曄也公開夫妻倆在無名指刺上婚戒的照片,讓現場一片尖叫聲連連。具俊曄也開心地說,「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甜蜜起來與他平日硬漢形象差很大,可見他有多愛大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S#具俊曄#酷龍#婚紗照#婚紗#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47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