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自爆「失業9個月」欠350萬!網不甩怒譙:別賣窮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22:35
上官喜愛自爆已9個月沒有收入。(圖/翻攝自微博)
上官喜愛自爆已9個月沒有收入。(圖/翻攝自微博)

曾參加選秀《創造101》、《青春有你》的選秀女星上官喜愛,憑著出色的唱跳實力在演藝圈發展,然而近日受訪時,她卻自爆已經9個月沒有收入,還積欠經紀公司300多萬,不過話一出卻引來眾多網友抨擊,直酸「明星不該賣窮」。

更多新聞:隔20年重逢!具俊曄甜曝「大S見面就飛奔」:像少女一樣

 

大陸女星上官喜愛近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在參加完選秀節目後,她接下來的1年幾乎通告不斷,不只錄製18、19首歌曲,還有各種商演上門,怎料好景不常,她自爆已經有9個月沒有收入,還積欠了公司79萬元(約台幣349萬),已經是負債累累,然而片段播出後,比起鼓勵的聲音,卻有更多網友看不下去直罵「明星別賣窮」,關鍵字甚至還因此登上熱搜。

上官喜愛坦言自己目前負債累累。(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繼承沈殿霞2.3億遺產!鄭欣宜晉升富婆「豪宅內裝曝」

 
其中有700萬粉絲追中的博主「追劇綜的李二狗」也拍影片重砲批評,為何很多網友無法對上官喜愛的遭遇產生共鳴,原因就在於娛樂圈的收入跟普通工作是「天壤之別」,明星錄製一場綜藝、參加一場公演,收益可能就是普通人幾年、甚至幾十年的收入,即使是18線的藝人,賺的錢也比普通人高太多。

「明星別賣窮」引發陸網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同表示,「9個月沒收入,一收入就是普通人起碼1年的錢」、「普通人比她慘的比比皆是」、「世界上最噁心的就是明星賣慘,大陸娛樂圈已經是最好混,來錢最快的圈了」,不過也有網友緩頰,「不覺得她是賣慘,反而反射出這個行業造就的幻象」、「這個行業成功案例收入高得離譜,不成功就如她負債累累」、「這難道不是公司決策失誤的結果嗎?放在正確的定位最重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官喜愛#大陸#選秀#演藝圈#明星#賣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1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