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扮老角色!舊愛林志玲升格人母 言承旭自爆「想婚有孩子」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13:21
言承旭近日參與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近日參與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圖/翻攝自微博)

45歲的台灣男星言承旭,近日在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中,再度祭出21年前的唯一代表作角色「道明寺」出場,並說出經典台詞「我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不管你到哪裡,就算到天涯海角,我都要追到你」,回憶殺重現令現場來賓興奮不已。而在接受訪談時,言承旭也語重心長的吐露心聲,希望自己也能夠「可以早點生小孩」。

更多新聞:網紅陳屍王牌經紀人家 驗出毒物反應、告別式上家屬提告

 

言承旭自爆想婚。(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過去與「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但隨著女方結婚升格人母,更在近期出書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而談到了家庭生活,言承旭在節目中表示,隨著自己慢慢到了一個年紀,身邊的朋友都結婚生子,好像大家的生活形態越來越不一樣,讓他感慨的直說:「如果可以,我真的還滿希望可以早點生小孩的。」

更多新聞:兒讀公立學校遭鄰居狂酸!黃小柔火大電爆「2考量曝光」

 
言承旭顏值仍凍齡。(圖/翻攝自微博)

而該影片曝光後,言承旭也在個人微博轉發該影片,並寫下,「感受到身邊朋友結婚後的生活狀態變了,也突然想早點跟上朋友圈的節奏,享受帶著家人和朋友一起露營的浪漫」。字裡行間也透露出對於進入家庭的嚮往。但也有網友說,他每回出來幾乎常表演21年前《流星花園》的歌或戲的內容,再不就是訪談內容被牽扯到已幸福結婚的林志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家庭#婚姻#林志玲#道明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0

0.2191

0.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