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險遭粉絲撞倒嚇壞大叫 湯姆漢克斯動怒飆粗口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7:37
湯姆漢克斯看到愛妻差點被撞倒,氣得對粉絲大發飆。(圖/翻攝自news.com.au YouTube)
湯姆漢克斯看到愛妻差點被撞倒,氣得對粉絲大發飆。(圖/翻攝自news.com.au YouTube)

美國好萊塢影帝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近期為即將上映的新片《貓王艾維斯》(Elvis)勤跑宣傳,日前與愛妻莉塔威爾森(Rita Wilson)現身紐約餐廳用餐,兩人在離場時被熱請粉絲團團包圍,莉塔威爾森還差點被撞倒,讓一向好脾氣的湯姆漢克斯罕見動怒,氣得轉身飆罵「他X的給我退後」,現場氣氛也瞬間變得超尷尬。

湯姆漢克斯離開餐廳時,心情看似相當不錯。(圖/翻攝自news.com.au YouTube)

 
根據外媒報導,湯姆漢克斯在美國時間16日傍晚結束宣傳行程後,與妻子麗塔威爾森前往紐約一間餐廳用餐,兩人離開餐廳時心情看似相當愉悅,在幾名隨行工作人員、保鑣的陪伴下一前一後地走向自家座車,現場大批粉絲及媒體為了捕捉到影帝的身影也跟著越走越快,還有人試圖擠到湯姆漢克斯旁邊想跟他自拍。

沒想到過程中,走在湯姆漢克斯身旁的粉絲似乎受到後面的推擠,猛力撞到前面的麗塔威爾遜,只見穿著黑色大衣的麗塔被撞到後瞬間重心不穩差點摔倒,嚇得大叫「停下來!」並伸手保持平衡。湯姆漢克斯見到愛妻被推擠,馬上轉身出手示意要所有人後退,還爆粗口大吼「他X的給我退後」

湯姆漢克斯轉頭怒瞪粉絲。(圖/翻攝自news.com.au YouTube)

從現場影片可看到,當時湯姆漢克斯兇狠地瞪著站在後方的男粉絲質問「你撞倒我的妻子?!」罕見大發脾氣也讓粉絲全都嚇傻,紛紛向湯姆漢克斯大喊「湯姆,我很抱歉!」,但他則是不發一語的上車離開。影片曝光後,湯姆漢克斯的「死亡之瞪」也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如果我被湯姆漢克斯那樣瞪,我大概會一輩子都感到羞恥」、「如果是我把湯姆漢克斯搞到爆氣,我永遠都不會出現在公共場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貓王#湯姆漢克斯#好萊塢#電影#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3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