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農挑戰打戲「猛操3個月」 全身痠痛喊興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5:50
陳立農在〈反轉未來〉電影版MV中,首次挑戰打戲。(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立農在〈反轉未來〉電影版MV中,首次挑戰打戲。(圖/環球音樂提供)

歌手陳立農個人專輯《日心說The Heliocentrism》,舞曲〈反轉未來〉電影版MV於今(15)日上線,他首次挑戰動作打戲,為展現最佳身手,特地接受近2個月的密集訓練,舞蹈課程更安排3個月不間斷練習,他上完課後全身痠痛,隔天依然打起精神繼續接受嚴格訓練,興奮說:「拍攝過程雖然辛苦,但一直都很喜歡打戲!」

更多新聞:全台血荒!《獅子王》暖做公益 17日捐血就送票

 

陳立農為打戲積極訓練。(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立農〈反轉未來〉MV以電影規格打造。(圖/環球音樂提供)

〈反轉未來〉電影版MV,以電影規格打造場景、動作設計,並加入大量特效,陳立農與團隊拍攝前,連著幾天一大早到現場彩排走位,頂著悶熱高溫,一遍遍實際演練武術動作,直至鏡頭、節奏精確無誤,以確保隔天拍攝的安全與圓滿。歌曲由曾為TWICE、2PM、NCT127、山下智久等國際藝人創作的Chris Wahle 及Jimmy Claeson聯合譜曲。

更多新聞:徐若瑄攻蛋重啟撞電影宣傳期 怕傷喉嚨「請柯震東多說話」
 

陳立農〈反轉未來〉電影版MV已正式上線。(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立農〈反轉未來〉電影版MV已正式上線,以全新的自我視角審視世界,要始終相信只要明確心靈指引的方向,就不會被外界負面的聲音所打擾。這個時代,誰都可以成為預言家,用獨斷的言論判定他人的未來,將思維打開,成為獨一無二的創造者,才能「反轉未來」,不被隨波逐流的言論淹沒,主宰自己的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立農#挑戰#武打戲#反轉未來#訓練#痠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217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