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牛」贊助 S.H.E9月大陸開唱恐喊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2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S.H.E和飛輪海,被大陸的奶製品廠商蒙牛,相中他們的高人氣,從今年1月開始,以8位數的酬勞,邀請2個團體擔任蒙牛明星商品酸酸奶的代言人;沒想到蒙牛酸酸奶卻被驗出內含有毒的三聚氰胺,讓S.H.E和飛輪海的形象,因此受到牽連;而S.H.E從9月底開始,在大陸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蒙牛就是演唱會的最大贊助商,現在傳出賣毒奶,演唱會是否如期舉行,也讓S.H.E傷透腦筋。

S.H.Evs.飛輪海(廣告片段):「酸酸乳,酸酸甜甜我作主!」

廣告中S.H.E和飛輪海,開心舉著蒙牛酸奶歡呼,仔細看看,每一個細分的畫面,7個人手上還是少不了綠色包裝的蒙牛酸奶,2個團體努力代言,現在卻被檢驗出蒙牛酸奶,內含有毒的三聚氰胺。S.H.Evs.飛輪海(廣告片段):「只有蒙牛酸酸乳才有喔,蒙牛酸酸乳。」

剛發新專輯的S.H.E,將演唱會觸角伸到大陸,將在9月底到11月初,一連舉辦7場演唱會,蒙牛還大力贊助演唱會支出,但現在蒙牛被驗出賣毒奶,S.H.E的形象也受到牽連。

S.H.E唱片公司宣傳施人誠:「蒙牛是一個非常有信譽的廠商,它也是企業良好的廠商,我相信沒有人在代言之前,會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唱片公司為S.H.E叫屈,事實上S.H.E和飛輪海,從今年1月擔任蒙牛的代言人,到目前為止,已經拍了2支廣告,依照合約還有1支廣告待拍攝,跨海到對岸撈錢,酬勞就高達8位數。

S.H.E今年9月底在蒙古的演唱會,即將上場,現在卻傳出贊助商有可能喊停,雖然台灣唱片公司說,已經花下500萬製作費,但如果大陸贊助商喊停,演唱會恐會泡湯,單純代言卻沒想到造成演唱會受到波及,這可能是S.H.E當初始料未及。

◎畫面翻拍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482

0.1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