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修變了!」不當夜貓10點就睡 還揪爸媽運動流汗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2:55
持修化身「寶藏男孩」,從驚喜箱中一躍而出。(圖/環球EMI提供)
持修化身「寶藏男孩」,從驚喜箱中一躍而出。(圖/環球EMI提供)

持修第二張專輯《!!!!》去(2021)年底率先數位上架,實體專輯也於今(2022)年初正式推出,而向來驚喜不斷的他,不僅開箱專輯,更宣告將在7月16日於Zepp New Taipei帶來全新專場演出,門票於19日中午12時開賣。

更多新聞:吳克群談PUA情感綁架 曝愛情觀:想幫朋友逃離騙局

 

持修專唱門票於19日開賣。(圖/環球EMI提供)

持修演唱會延續專輯名稱「!!!!」,演出曲目以新專輯歌曲為主軸,上月拍攝全新視覺照,他化身名符其實的「寶藏男孩」,從驚喜箱一躍而出,拍攝當天他一到現場,工作人員驚呼:「持修變了!瘦了!」原來從5月中確定專場後,他就默默開始了瘦身計畫,而經常「日出而息」的他,首要調整作息時間,自動自發在10點前就寢;傍晚也約家人去河濱或操場走路運動。對於超級夜貓子、害怕流汗的他而言,堪稱突破性大改變,他對專場也笑說:「來了就知道!真滴讚!」

更多新聞:美人魚上岸!黯黑張景嵐胸前走光 游泳一半比基尼鬆脫

 
持修「驚喜箱」中的寶藏,將陸續公開。(圖/環球EMI提供)

持修此次首度和新銳插畫家LAZY BUG及攝影師Puzzleman合作,將想像中的他,及他喜歡的東西都畫在驚喜箱上,而驚喜箱也將移動到演出現場,做為裝置藝術,驚喜箱內藏的寶藏也將陸續揭曉。持修笑說,自己很常收到驚喜箱,甚至有粉絲自製扭蛋機、洞洞樂,讓他又驚又喜,感謝歌迷用心。此外,持修透露近期埋首音樂創作,專場歌曲將有部分以重新編曲呈現,來個大彩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修#專場#演唱會#驚喜箱#寶藏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33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