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之琳6億超狂豪宅內裝曝! 「客廳遛狗」畫面震撼全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2:04
關之琳在客廳遛狗。(圖/翻攝關之琳IG、關之琳抖音)
關之琳在客廳遛狗。(圖/翻攝關之琳IG、關之琳抖音)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關之琳疫情期間都待在家中,近來透過抖音帳號分享防疫生活日常,影片中曝光約6億台幣的高級豪宅,能在客廳遛狗,讓網友全驚呆。

更多新聞:驚爆私密片流出! 網紅深夜鬆口認:年輕時犯下的錯誤

 

關之琳在客廳遛狗。(圖/翻攝關之琳抖音)

關之琳拍攝影片介紹自己的防疫生活,除了有研究美食,下午固定時間閱讀,也維持每天運動半小時,保養身材。她說,最重要的當然不能忘記每天遛狗,喊話粉絲,雖然都待在家裡,「還是要熱愛生活」。

更多新聞:女星全家確診!曝尪「染疫病程」 緊張急哭喊:你不准死

 
只見影片中,穿著輕便衣服和運動鞋的關之琳,牽著愛犬開心逛起客廳,動作非常熟練,超狂豪宅空間大到足以在客廳遛狗,讓網友們羨慕不已,紛紛表示,「遛狗遛得精采」、「窗外景色真好」、「有錢人才能享受生活」、「姐姐是有錢人才過得悠閒,我每天都為孩子一日三餐努力不敢有絲毫懈怠」。

關之琳曾在節目公開自家豪宅內部。(圖/翻攝天天開運王YouTube)

據悉,關之琳的豪宅,約有84坪大,去(2021)年她曾在節目《天天開運王》公開豪宅內部,除了客廳十分豪華之外,衣帽間也有如精品店。客廳擺放豹圖抱枕,因豹又名金錢豹, 因而有招財的作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之琳#關之琳豪宅#關之琳6億豪宅#關之琳抖音#關之琳IG#關之琳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8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