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歲張雅琴「罕穿真理褲」!白玉蜜腿震撼萬人:根本少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5:08
張雅琴被封為戰神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翻攝自張雅琴主播臉書)
張雅琴被封為戰神主播。(圖/翻攝自YouTube年代新聞CH50頻道、翻攝自張雅琴主播臉書)

58歲資深媒體人張雅琴憑著犀利敢言的播報風格,被網友封為「戰神主播」,但她私下平易近人,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只是照片多半都是上半身。近日張雅琴罕見曬出穿著真理褲的照片露出長腿,身材引人驚豔。

更多新聞:連千毅娜美妻「素顏照」瘋傳!網驚見真面目震撼:太離譜

 
 
張雅琴罕曬穿真理褲的照片。(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12日在臉書上曬出近照,寫下「一樣的上完課了!加油!」只見剛上完皮拉提斯、舞蹈課的她,戴著墨鏡、身著黑白格紋外套,往下一看竟是黑色真理褲,激短剪裁罕見露出一雙白皙美腿,對於將屆花甲之年的狀態來說,堪稱保養得相當凍齡。

更多新聞:直播帶貨被罵爆哭!65歲張晨光悄返台「蒼老消瘦近況曝」
 
張雅琴常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張雅琴臉書)

照片一出,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大讚「腿好瘦」,參選年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的前新聞主播陳乃瑜則驚呼「是真理褲!」貼文瞬間引起逾萬人按讚,網友都狂誇「真理褲才是真理」、「保養的很好」、「身材好棒」、「雅琴姐~就是這麼美的日常」、「上進的女主播,真棒」、「自然好漂亮」、「主播好身材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雅琴#戰神主播#女戰神#真理褲#白玉蜜腿#真實狀態#驚呆#戰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1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