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精華片/《原子》小孩羨慕地球有周祖安 土星質疑火星實力氣氛超僵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4:56

TVBS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精華片段part2」,回顧前兩集的「星球聯盟」合作賽,火星與土星組成的火土聯盟,兩組分別擅長唱歌和舞蹈,剛好互補,最終帶來精彩表演。然而在事前開會時,木星成員疑因講話較直接,造成開會氣氛一度尷尬,事後土星成員曹家齊主動承認當時很排外,兩組講開後才化解疙瘩。

火星與土星開會一度尷尬。(圖/翻攝《原子少年》)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小孩人氣暫居第1 不要可愛想被誇帥「喝奶努力長高」

兩組第一次討論時,土星成員林煥鈞先表明:「我們不走同情票,我們走實力派。」土星曹家齊則接話:「先保住我們(土星)成員,才能保你們(火星)。」讓火星成員紛紛傻眼,無言表示:「所以勒?」好在事後講開,曹家齊表示有感受到讓大家覺得壓力很大,但其實沒有惡意,火星成員則開玩笑比出把土星彈出眼睛外的動作,逗笑現場。
火星成員李哲言開玩笑。(圖/翻攝《原子少年》)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續集開拍!李政宰回歸 《殭屍校園》製作第二季
 
 
另一組由天王星和地球組成的天地聯盟則是關係融洽,地球成員周祖安耐心帶領組員,帥度破表,連人氣成員小孩都感嘆:「我們組缺少像祖安一樣的人。」練習期間也發生不少好笑的事,當時大家在做微蹲的動作,周祖安貼心提醒小孩姿勢不要太低,沒想到其實是身高問題,讓小孩笑喊:「我幾乎沒有蹲,已經是最高了。」並表示自己還會再長高,讓組員笑翻。
小孩表示自己還會再長高。(圖/翻攝《原子少年》)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見面會門票秒殺!林佳辰比賽推戲約「少賺百萬」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MOD TVBS 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小孩#火土聯盟#天地聯盟#周祖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9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