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坎城紅毯 范冰冰陶瓷裝ㄇ型髮搶鏡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盧宏昌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7 16:13

法國坎城影展,在台灣時間今天(17日)凌晨揭開序幕,大陸女星范冰冰一襲低胸「中國陶瓷裝」,搭配奇特的復古髮型,再次成為現場焦點,不過她在機場被拍到黑白條紋裝,則被網友說,像囚犯或是住院穿的病人服。

大陸女星范冰冰一襲低胸露肩禮服,一走上坎城影展的星光大道上,立刻引起關注,這個復古頭,把頭髮往上疏,露出全部額頭,旁邊還有掛著2搓假髮,有人說是日本藝妓頭,更多人討論應該是唐代仕女頭,但設計師解答說,其實只是要搭配這套「中國陶瓷裝」。

設計師卜柯文表示,靈感來自於清朝瓷器,共歷時1年半設計製作,光是刺繡手工費就花費台幣50萬以上,實際上,范冰冰去年出席坎城的造型,大紅鶴袍裝也同樣引起議論。大陸女星范冰冰(2011.05):「自己喜歡最重要,本身我也是代表中國的演員來到這裡,還是希望可以穿中國風的衣服。」

連續3年踏上坎城影展,都是以中國風呈現,讓西方媒體也大感驚訝,2010年的金色龍袍驚豔全場,去年大紅鶴還配上白色蛋型包包,成功占據國際版面。美國脫口秀(2011年):「她是把小短袖綁在了頭上,天啊,我更喜歡她了,太酷了,這就叫有型。」

除了禮服話題十足外,范冰冰在前往坎城影展時,在機場穿的一身條紋裝,也被網友笑說像是睡衣又像病人服裝,看來范冰冰不論走到哪裡,獨特的服裝品味都能引起討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2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