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美女主持人猝死!口鼻全血「抽搐13分鐘」住院5天亡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31
年僅27歲過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年僅27歲過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27歲女持人劉振亞驚傳離世,經家屬證實噩耗。劉振亞先前因為感冒發燒併發肺炎住院,期間檢查時因醫生操作不當,口腔與鼻腔大量出血,怎料住院第5天突然抽搐急救不治,於晚間離世。

更多新聞:2.3G私密照外流!謝忻挺過「爽拿百萬」嗨喊:沒在怕的

 

綜合陸媒報導,劉振亞為安徽合肥衛視的女持人,年紀僅27歲前途一片光明,怎料4月14日因感冒發燒,趕緊到醫院檢查,竟證實肺部感染,隔天4月15日住院,18日在醫生的建議下做支氣管鏡檢查。

劉振亞驟逝。(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劉振亞父母指控,醫生一再洗腦要做支氣管鏡檢查,女兒只好答應,結果醫生操作不當,導致口腔與鼻腔大量出血,甚至無法行走,最終只能坐在輪椅回病房,醫生還利用個人名義向家屬收取3500元人民幣(1.6萬)檢查費用。

 
更多新聞:小腸曾壞死破洞!羅時豐「割腸26公分」曝遺言 向妻交代後事

劉振亞19日健檢報告出來,被診斷出肺炎支原體感染;怎料隔天病況惡化,她下午掉點滴後出現胸悶、胃痛等狀況,晚間突然抽搐不止,當抽搐時間長達13分鐘後,醫生才趕來插管,已錯過黃金搶救時間,治療2小時仍未從鬼門關前救回來,於4月20日晚間11點04分過世。

家屬指控該院。(圖/翻攝自微博)

家屬質疑醫院急救延誤,才導致劉振亞身亡,要求進行屍檢,竟發現死因並非是肺炎支原體感染,而是使用莫西沙星(Moxifloxacin)藥物關係,引發心律失常,導致心源性猝死,氣得家屬控訴院方在沒有事前監測病患狀況的情況下擅自更換藥物,導致劉振亞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振亞#屍檢#肺炎#發燒#抽搐#肺部感染#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1018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