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強尼戴普世紀官司… 小布再槓裘莉「惡意打擊」事業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23:15
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萊德彼特與前妻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今(2022)年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出售2人共同購買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稱她在未告知的情況下出售法國酒莊的股份,破壞進行交易前必須徵求對方同意的前提,對雙方造成無謂傷害。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惡意打擊」他苦心經營多年的酒莊事業。

2012年,小布和裘莉在普羅旺斯鄉間購買了1000英畝土地,其中包含150英畝葡萄園,2人共同創辦經營「米拉法爾酒莊」,並推出被台灣人稱為「布裘粉紅酒」的酒款。

 

米拉法爾酒莊。(圖/翻攝自達志影像路透社)

2人於2014年結婚、2016年申請離婚,最終在2019年完成離婚。官司纏鬥多年,過程中2人為了爭取子女監護權,殺得死去活來,本來法院判決小布擁有監護權,後來裘莉上訴又成功至今還沒落幕。

更多新聞:年底大選藍營有望逆轉勝?媒體人曝民進黨「犯最大的錯」

 
今年2月,小布控告裘莉疑似在他不知情的狀況下,把自己部份的莊園股權售出。小布的律師表示,先前2人就同意如果想出售自己部份股權,必須徵求對方意願,認為這舉動造成無謂傷害。

裘莉與俄國富豪交易卻又呼籲停戰,此舉挨批偽善。(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然而,小布日前再度提出新的法律文件,指控裘莉將她的酒莊股份轉手賣給俄羅斯富商尤里謝夫勒,並宣稱此舉是讓謝夫勒和其附屬公司「試圖控制布萊德彼特的業務,並破壞他對酒莊的投資」,且裘莉對此也知情。

更多新聞:愛愛要注意!做錯恐「搞出人命」 保險套正確7步驟報你知

當謝夫勒旗下公司去(2021)年10月發表聲明中表示,收購了裘莉的酒莊股份,小布對此感到相當震驚;律師強調,裘莉不僅違反了協議,還讓小布被迫和「不懷好意的陌生人」合作。而這起官司的走向,接下來還需要經由陪審團裁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酒莊#離坤#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256

0.2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