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脫了!老公洩破尺度泳裝照 「側邊挖空解放」辣翻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1:39
王家梁曝光許維恩泳裝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王家梁IG)
王家梁曝光許維恩泳裝照。(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王家梁IG)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和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結婚,俊男美女配被封為神仙組合,女方原本已準備進行第2次取卵手術,無奈因老公確診喊卡。經隔離康復後,小倆口近來到澎湖旅遊,王家梁也曝光許維恩的大尺度泳裝照,讓不少粉絲直呼「好辣!」

更多新聞:扯出林依晨!葛斯齊控她「破壞行規」怒喊:不要得罪狗仔

 

許維恩和王家梁近日到澎湖旅遊。(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昨(3)日下午更新IG限時動態,只見小倆口正在享用美食,身穿黑色罩衫的她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並依偎在老公身邊,洋溢著幸福氛圍。事隔幾小時後,王家梁也發文,曬出老婆的泳裝照大方放閃。

更多新聞:小鐘9年沒漲過主持費!「卸下《愛玩客》主持棒」親吐心聲

 
王家梁大方放閃。(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從照片中可見,許維恩身穿黑色連身泳裝,不僅胸前深V剪裁露出傲人上圍,側邊更挖空辣露纖細腰身,火辣身材一覽無遺。王家梁也在文中寫道:「端午節沒有立蛋,只有藍天、白雲、比基尼,我們享受到澎湖的美好,端午節快樂」,幸福合照羨煞眾人,粉絲們也大讚兩人十分登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維恩#泳裝照#王家梁#澎湖#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2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