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擔心當阿嬤!提醒女兒穿「雨衣」 驚吐:年輕人容易興奮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8:23
苗可麗加入《一家團圓》陣容。(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加入《一家團圓》陣容。(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今(1)日將在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登場,接受媒體線上聯訪時,談到寶貝女兒忍不住哽咽,她透露女兒最快8月要到英國念書,也已經見過女兒男友及男方家長,被問到是否擔心當阿嬤?苗可麗笑說會找機會為女兒機會教育:「像是最近梅雨季節,提醒她記得『穿雨衣』喔!」

更多新聞:苗可麗打疫苗心臟不適「無法呼吸」 擔心不測急Call友人

 

苗可麗透露女兒將出國念書。(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女兒目前大學二年級,原先就計畫到國外念書,不過礙於疫情延誤到今年,被問到女兒是否想脫離她掌控?苗可麗笑說:「我跟我女兒就像朋友,我從來沒要求她一定要怎樣,我就是讓她照著想要的模式走。」談到女兒她也忍不住落淚,因為近日女兒將車子開去保養,由於上拳擊課來不及領車,打算把車放在保養廠,苗可麗因此唸了女兒一頓,沒想到女兒不斷向她道歉,反倒讓她相當不捨,「一方面就覺得我太急,一方面想到她什麼東西都是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心疼,後來心裡有點自責,她成長的過程我陪伴她的時間太少了。」

更多新聞:吳慷仁首揭兒時曾被家暴 難抹「恐懼經歷」父親離世才放下

 
苗可麗透露會幫女兒性教育。(圖/三立提供)
 
苗可麗也透露已經見過女兒男友,對方是一個憨厚老實的人,談到是否擔心自己太早當阿嬤?苗可麗坦言不知道如何開口跟女兒聊避孕話題,笑說:「我也不知道他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但年輕人容易興奮是真的。」也打趣用梅雨季作比喻,「像是最近梅雨季節,提醒她記得穿雨衣(戴套)喔!」笑翻全場。
 
至於自己的感情現況?她坦言:「我已經很久沒有對象,我不會刻意去找,現在在外面的機會很少,沒工作就是回台中,但也沒有排斥。」也很少和女兒聊感情,女兒只有小時候洗澡時,曾天真說希望有人苗可麗洗背,她打趣說:「現在應該是要找人幫我拍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可麗#一家團圓#八點檔#反派#性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2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