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確診!出道10年難得「吃飽睡好」 調整演藝事業計畫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2:08
Lulu今日發文證實自己確診已痊癒。(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今日發文證實自己確診已痊癒。(圖/翻攝自Lulu臉書)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忙於舞台劇《單身租隊友》,上月23日參與彩排時,剛好與快篩陽的工作人員足跡重疊,事後Lulu快篩陰性,但為確保身邊夥伴的健康,她順勢推掉上月25日的澎湖花火節主持活動;時隔多日,Lulu今(1)日凌晨在IG透露自己前陣子也染疫,分享隔離出關後的心情,「10年前出道到現在,根本沒有像這樣停下來、真心休息這麼多天過。」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見面會門票秒殺!林佳辰比賽推戲約「少賺百萬」

 

Lulu被譽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在文中提到,「以前的我真的好愛跟人家輸贏,為了想贏身體都可以不顧,我很怕人家覺得我做不到,所以我拚了命什麼都要做,節目硬接、活動猛排。」最後不僅導致心態失衡,身心狀況也大不如前;過去Lulu曾有段痛苦的工作期,每天陷入自我否定的輪迴,也因要求完美的個性時常焦慮感爆棚,近期她重讀了《莊子》,認為自己有比以前進步,開始懂得要順應自己的內心。

更多新聞:大S懷孕9月「被汪小菲推倒在地」 葛斯齊還原陳建州動手經過

 
 Lulu決定今年不再勉強自己接工作。(圖/翻攝自黃路梓茵臉書)

因此,Lulu決定今(2022)年開始不再盲目地接工作,多安排時間給自己休息,恰巧日前在家隔離讓她意外地獲得了10幾天的休息,每天規律地吃飯睡覺,「出關的時候連皮膚都變好了。」而歷經確診康復後,Lulu也有感而發:「順應眼前遇到的每一件事,不去抵抗也不勉強自己,累了就躺下來休息吧,如果想哭就好好地哭一場吧,若是開心就瘋狂大笑吧,這樣多自在。」文末不忘提醒粉絲要吃飽睡好,注意自身健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Lulu#確診#莊子#黃路梓茵#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6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