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安柏! 強尼戴普舊愛出庭「他沒推我 是救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國鈞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3:34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進入白熱化,強哥90年代交往過的英國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在當地時間周三作證,打臉安柏指出,凱特曾遭強尼戴普從樓梯推下的說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強尼戴普、安珀赫德世紀官司進入倒數階段,強尼戴普請出最重量級證人,英國超模前女友凱特摩絲親自作證。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 :「那時我們本來要離開房間,強尼先一步離開,而我離開時突然雷雨大作,我嚇到摔下樓梯並且傷到我的背。」

安珀赫德曾說凱特摩絲,被男方從樓梯間推下,成指控強尼暴力行為的說詞,凱特摩絲還原所有經過。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我真的超痛,強尼戴普遠遠聽到尖叫聲,立刻返回來營救,他抱我回房間,然後找人來幫忙治療。」

聽到凱特摩絲的證詞,安柏臉色瞬間鐵青,1994年強尼戴普、凱特摩絲交往,不吝嗇在公開活動中放閃,出席電影首映派對,高調慶生,感情維持三年,分手後兩人1998年還一起現身坎城影展,一度傳出復合,感情轟轟烈烈 ,凱特摩絲當前男友證人,強尼戴普也回到證人台。

影星強尼戴普:「因為我與華納兄弟,幾年來多部電影合約,所以我認識這些人,她問我能不能跟他們說情,我打電話與3位高層通話。」

安珀赫德先前對強尼戴普律師表示,「水行俠」角色是她自己試鏡得到的,但強尼戴普證實動用關係幫助安珀赫德,不過女方律師也提出證據,表示強尼戴普曾發過一則訊息,寫著希望她在那部華納電影中被替換,雙方各執一詞,風波持續上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手#強尼戴普#安伯赫德#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88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