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診康復後再接主持棒! 徐乃麟:壓力沒這麼大 開心兒子要娶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21:23

藝人徐乃麟確診康復後回歸演藝圈,再度接下新的主持工作,他也提到染疫康復後,目前健康狀況良好,對於兒子徐新洋求婚俄籍女友成功的喜訊,徐乃麟笑說,兒子保密到家,事前都不知情。

圖/TVBS

 
穿著全黑西裝,綁上黃色蝴蝶結活力四射,藝人徐乃麟,再接下節目的主持棒,這是他確診康復後,首度公開露面,氣色恢復的很不錯,聲音更宏亮。

圖/TVBS

藝人徐乃麟:「好得不得了,聲音更宏亮好不好,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當時,體力更好欸,真的真的,(異於常人耶),真的,睡眠也更好,我覺得不知道什麼都更好,因為可能,可能因為得了啦,壓力沒那麼大。」

徐乃麟康復後喜事不斷,不只多一個主持工作,兒子徐新洋選520當天掏出40萬鑽戒,求婚俄羅斯女友成功,徐乃麟除了當上外公,又即將多一個媳婦,但求婚驚喜,徐新洋可是連爸媽都隱瞞。
 

藝人徐乃麟:「他當天下午要去之前才跟我們講的,所以我說我說你這有什麼好隱瞞的,搞不好我可以從中幫忙啊,對不對,我去當個假服務生也可以啊。」

徐乃麟透露今年因為疫情,還不會辦婚宴預計在明年舉行,是不是準媳婦肚皮有動靜才會結婚,徐乃麟只說家裡很傳統,建議徐新洋生兩個就好,分享目前和3個月大的孫女半隔離狀態,在家都會戴口罩避免傳染,來賓馬力歐也提到,先前三歲女兒確診發燒到40度,目前已經恢復健康。

圖/TVBS

藝人馬力歐:「小孩子啊,才三歲半她也沒有打疫苗,總是會怕,後來塞了肛門之後就好多了,我看了她這樣,我也沒辦法幫她受罪啦,所以大家都是為人父母嘛,真的是很緊張啦。」

幸好在治療後,女兒已經復原可以跑跳,但也呼籲疫情間,小朋友染疫風險高家長要多注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新冠肺炎#藝人#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47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