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林瑞陽傳找律師告大陸官方 「拒被割韭菜」討88億凍結資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02
張庭與林瑞陽傳出將提告大陸官方。(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張庭與林瑞陽傳出將提告大陸官方。(圖/翻攝自TST庭秘密微博)

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去(2021)年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還傳出名下房產遭扣押,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不忍了,請來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要處理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一事,決心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

更多新聞:陳喬恩婚後暴瘦露鎖骨「衣服都空了」 網瘋猜:拍婚紗照?

 

張庭先前透過律師函正式發表回應。(圖/翻攝「TST庭秘密」微博)
 
張庭、林瑞陽創立公司達爾威的旗下品牌「TST庭秘密」去年被爆違法傳銷,夫妻倆當時強調是合法經營,還感謝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指導我司排查風險,強調公司運營一切正常, 但微博、抖音帳號遭禁言,一夕之間在大陸聲名墜入谷底,被網友戲稱是「割韭菜」。審判已於日前出爐,兩人被認定違法,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共近1億元新台幣,時隔數月,傳出兩人決定硬起來提告,請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親自出馬,何兵在朋友圈發布的貼文在網上瘋傳。

更多新聞:明道以「特殊身分」走上坎城影展紅毯 許願巧遇湯姆克魯斯

 
張庭傳出請來大陸知名律師何兵提告大陸官方。(圖/翻攝自微博)
 
何兵發文表示,收到台灣藝人張庭委託,要解決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調查之事,首先要研究如何為對方保全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並標記石家莊裕華法院,說道:「你這是民事訴前保全,還是訴訟保全?訴前保全只有30天。訴訟保全更不可能,當時和現在無人起訴公司,法律上,市場監管局不可能做原告。」最後直言:「如此重大影響的案件,裁定竟然一地雞毛!」

林瑞陽、張庭公司涉嫌傳銷。(圖/翻攝自微博)
 
何兵也指出,「裕華區市監局對達爾威公司涉傳的立案時間是2021年6月,但早在2021年5月,湖北保康縣市監局就已立案。《行政處罰法》的規定是,兩個以上行政機關都有管轄權的,由最先立案的行政機關管轄湖北既是最先管轄,也是全案管轄,保康縣市監局2021年9月的處罰決定顯示,該局調查範圍覆蓋了公司2013年成立以來的全時段、全地域、全金額,裕華區已沒有新內容可查了。」
 
達爾威公司也強調,公司對保康縣的處罰虛心接受,第一時間遞交整改報告並完成整改,公司不怕被調查,但若保康縣查完,裕華區又查,「那麼,是不是其他幾百個縣市區都可以排隊查,輪流罰一筆錢?我們真的承受不起,我們怕了,這就不再是治病救人了,而是薅民企羊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庭#林瑞陽#傳銷#扣押#房產#何兵#割韭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25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