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量級家寧車禍!「連環撞車尾全碎」送醫 Andy急趕現場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1:38
眾量級家寧出車禍。(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家寧IG)
眾量級家寧出車禍。(圖/翻攝自眾量級 CROWD臉書、家寧IG)

知名Youtuber「眾量級CROWD」由情侶檔Andy、家寧組成,兩人時常互整對方,吸引不少粉絲關注,雖然日前兩人爆出分手疑雲,不過事後以行動打破謠言,近日兩人更挑戰分開環島行動,沒想到第一天女友家寧就遭卡車追撞,立即做電腦斷層,驚悚過程曝光。

家寧在路上遭卡車追撞。(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YouTube)

 
Andy、家寧近日在YouTube頻道分享,這次企劃因為家寧希望自己可以獨當一面,想藉此挑戰一個人的旅行,所以和Andy計劃分開環島,預計從台北各自出發,Andy從宜蘭往南,家寧則從桃園往下走,並且相約在台灣最南端見面,過程中除非有緊急狀況、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否則都不會互相聯繫。

更多新聞:520世紀大和解!周玉蔻撤告館長 網嗨:該在一起嗎?

然而家寧本來選擇搭乘計程車開始這趟旅行,卻在一上路沒多久、剛關掉錄影鍵時就遭卡車追撞,橋上共有3台車全撞成一團,「車差點要飛到橋下或翻車,我剛直接轉一圈」,她的頭部也因此撞擊窗戶,車殼碎裂;對此家寧連忙打電話向Andy求救。

 
家寧獨自吃飯時不禁害怕落淚。(圖/翻攝自「眾量級CROWD」YouTube)

更多新聞:肯德基員工不忍了!提前抖出「蛋撻停賣真相」原地崩潰

Andy接到電話後,先是安慰家寧冷靜,接著立刻開車馬上趕過去,一下車立刻先抱住家寧關心,並陪同女友和計程車司機、警方做筆錄,隨後也到醫院做電腦斷層檢查頭部,所幸沒有大礙,對此家寧也堅持想完成這趟旅行,所以再度和Andy分開旅行,不過事後她也坦言面對生死關頭「真的很震撼!」忍不住流下眼淚,令人心疼。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眾量級#Andy#家寧#環島#旅行#車禍#頭部#電腦斷層#家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6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