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曖昧許藍方!王少偉認「欠債7位數」曾賠千萬:3家店全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24
王少偉曾大膽發言與許藍方「應該很有機會」。(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曾大膽發言與許藍方「應該很有機會」。(圖/翻攝自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天團「5566」成員男星王少偉與「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爆出緋聞,他也曾大方坦言如果再多一點機會,未來交往「應該很有機會」。愛情雖然已悄悄萌芽,但事業卻是一度亮紅燈,王少偉近日自爆曾副業慘賠千萬,甚至欠債百萬元。

更多新聞:再領3萬補助?「4行業」有望紓困 國發會認:近期會定案

 

王少偉出道20年,橫跨歌手、演員、主持等領域,現在1年至少有2部作品,月收20萬元跑不掉;而他11年前也積極創業,還拿出千萬元與朋友投資麵包店,僅短短3年就開了3家店,最後因股東財務出狀況,只能忍痛收掉,欠債百萬元難以還清,他2020年時也坦承還沒還完。

王少偉坦言,副業賠了8位數。(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王少偉最近也上節目《今晚開讚吧》回憶這段經歷,直言以前做生意時什麼都不懂,開始變得很迷信,內心甚至萌生「聽老師的才會比較心安」的錯覺,誇張到連合夥人的名字,他都會拿給老師過濾,連套餐推出的準確時間點都要問老師,他才敢有下一步決定。

 
更多新聞:快刪這APP!入侵帳戶秒「扣款3000」 錢恐全遭盜領

王少偉連推出餐點時間,都得詢問命理老師。(圖/翻攝自《今晚開讚吧》YouTube)

王少偉講到一半無奈笑出來說,一直聽信老師的下場就是「我賠了8位數」,他也在這次的慘痛經驗嚇有所覺悟,學會「境隨心轉」的道理,「只要你心裡是樂觀的或者是正向的,其實不用太在意每一個細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許藍方#欠債#債務#麵包#倒店#千萬#投資#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