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獨家〉清場禁拍!馬秘會鳳飛飛兒 頒褒揚令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金曲獎今年因為「程序來不及」,沒能趕上追頒鳳飛飛「特殊成就獎」,被罵食古不化,不過馬總統昨天秘密接見鳳飛飛的兒子,還邊聽著帽子歌后的名曲,邊追頒「褒揚令」;為了保護長大後從未公開曝光的鳳姐兒子,府方清場嚴禁帶相機,還等到趙文霖今午離開台灣,再公布訊息,高度保護鳳飛飛兒子。

已故歌手鳳飛飛:「輕輕聽著喘氣聲,心肝寶貝子。」

唱著心肝寶貝,鳳飛飛離開人世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寶貝兒子,始終低調的「趙文霖」,前一天秘密進入總統府,全面清場,只有少數人看到他盧山真面目。

這場「史上最神隱最低調」的頒發褒揚令過程,攝影官禁止進入,全場禁帶相機,就是為了保護長大後從未公開曝光的鳳飛飛兒子,鳳飛飛褒揚令上寫著5月15日,證明府方為避免消息走漏,還配合等到趙文霖16日中午離開台灣,延遲一天再發布「消息」。

鳳飛飛委任律師江燕偉:「我們拜託總統府做這樣(不要拍),我們也不便說拜託人家,然後自己在拍照,所以我們就也都沒(跟馬)照了。」

鳳飛飛兒子還帶了「馬總統愛吃的老爺酒店夏威夷果仁蛋糕」當伴手禮,府方更在晴廳播起「鳳飛飛」名曲,讓趙文霖覺得很感動。鳳飛飛(2008.5.20):「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

過去鳳飛飛在馬總統首任520就職獻唱,如今馬總統補頒「褒揚令」,還是難掩一代庶民天后,跟這屆金曲獎追頒成就獎「擦身而過」的遺憾。新聞局長楊永明:「他們是認為說,看所有的法律規範,沒辦法新製造新的獎項,對我們來說,我們都心存感激。」

新聞局被罵八股、食古不化,也覺委屈,鳳飛飛家屬認為,鳳姐在天上也不希望外界為了獎不獎而吵,少了金曲評審認可的終身成就獎,但還有總統「褒揚」追贈。

◎翻攝網路「鳳飛飛心肝寶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