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新曲傳遞能量! 品冠合作阿信:思念家鄉催淚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5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9:32

疫情在演藝圈延燒,歌手以新歌給予能量!像是品冠的新歌合作五月天阿信,揪心疫情帶來的影響,喊話大家珍惜當下,熱狗也唱出疫情間的自我省思。演唱會延期的徐若瑄,則是希望藉由問候,彼此鼓勵。

圖/翻攝自臉書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如果暮光還有餘暉,如果你心還有些繾綣。」

疲於奔命,卻忽略陪伴愛人的業務,或是跟家人分隔兩地生活的機場乘客,總算鼓起勇氣,回家跟好久不見的父親相見,品冠新歌鼓勵疫情下珍惜相處時光。

品冠《不如我們今天見》:「人生如一期一會,人間卻一天一變,今天我們就不如約在今天見。」

 
歌手品冠:「這兩年的整個大環境之下,就是很多人真的很想要,見自己最親的那個人,也不一定見得到。」

五月天阿信填詞,讓品冠很有感觸,兩年半都沒辦法回馬來西亞,品冠感嘆想見卻不能相見的相思之情,疫情嚴峻饒舌歌手熱狗也有體悟。

熱狗《白老鼠》:「小老鼠,上燈塔,偷油吃,下不來。」

以女兒從幼稚園學來的打油詩為靈感,熱狗穿上防護衣防護罩,化身防疫人員講述在疫情亂世下,人們心境猶如白老鼠般無所適從。

熱狗《白老鼠》:「每隻老鼠都有自己的名字,採用實名制,總會發光,拚活又拼死,才會是金子。」

認為這段期間多了重新省思及探索的機會,而原本的小老鼠上「燈台」,因女兒念成「燈塔」,熱狗將錯就錯,將燈塔比喻光明和希望,至於因疫情演唱會延期的徐若瑄,也曝光新單曲。

徐若瑄《Hi》:「被慢慢地衝淡,但留下愛。」

 
彈吉他,唱著跟麋先生樂團主唱吳聖皓的合力創作,表達相隔千里的視訊,或面對面時隔著口罩的眼神示意,一聲「Hi」看似簡單純粹,但卻也珍貴,希望藉由問候帶給人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新歌#品冠#熱狗#徐若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