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4:13
小S笑虧Apple男友不愛她。(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小S笑虧Apple男友不愛她。(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Apple(黃暐婷)與小她3歲的醫師男友趙國翔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穩定交往2年,她日前上東森《小姐不熙娣》,討論姐弟戀主題,透露曾交往過小7歲的「弟弟」,認為「弟弟」通常都比較熱情如火、體力好又喜歡戶外活動,相較年紀大的另一半,弟弟比較喜歡逗弄對方、增加生活情趣。
更多新聞:小S認了16歲女兒受邀拍戲 「4叮嚀」支持Elly參演 

Apple透露男友在她生日沒有安排行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Apple直說「弟弟」的好,接著又苦笑最近發現跟弟弟交往的缺點,就是對方正值衝刺事業的年紀,工作一忙就不能陪她。Apple舉例今年1月男友生日時,她用盡心思安排一切,結果她3月生日時,男友卻一點表示也沒有,還是她主動提起要去買蛋糕。
 

主持人小S。(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

Apple生日當天一直等不到男友的驚喜,大嘆:「我到(生日)晚上時忍不住,我跟他說『我想要去蛋糕店』,他說『為什麼要去蛋糕店?』我說難不成我不準備蛋糕,你有準備蛋糕嗎?他說『喔,我沒有』」小S聽到一臉驚訝,知道2人已交往2年,忍不住酸說:「我覺得他應該已經不愛妳了。」讓Apple崩潰尖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黃暐婷#趙國翔#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7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