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線最後身影!3天前才直播唱歌「狀態驚人」今永世長眠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07:51
國寶級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國寶級藝人脫線享耆壽90歲。(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昨(9)日晚間驚傳失去意識,家屬最後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3天前脫線才和兒子們在直播中唱歌,中氣十足的他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怎料如今突然永別世人,留下最後身影,令粉絲不捨。

脫線4月初因肺部感染送院治療,住院7天才康復。圖右為2018年住院畫面。(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驚傳打113!抱2月大女兒離家出走:老公家暴我

事實上,脫線自2018年起健康經常亮紅燈,常有不明原因的肺部感染,2018年時曾被送醫過,住院時間長達45天,去(2021)年也因肺部感染且肺積水,持續發燒,趕緊送往醫院治療,插著氧氣鼻導管極為虛弱,終於在今(2022)年4月11日親自在臉書發文出院,向大家報平安「我勁好」。

脫線3天前才在直播中唱歌賣貨。(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然而訝異的是,7日脫線才在兒子慶祝母親節兼賣貨的直播中,中氣十足開唱日文歌,甚至不忘介紹產品,口齒相當流利清晰,絲毫看不出已經高齡90歲,卻在2天後突然倒地不起,就此告別人生,今(10)日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難以置信,紛紛在該場直播底下留言哀悼,「脫線爸最後一次的直播了,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脫線#藝人#過世#直播#唱歌#中氣#氣色#最後身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7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