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孩舊家偶遇新玩伴 意外解開對方「身世之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9:22
雙胞胎姊妹在《親愛的童伴》中一起玩遊戲、做煎餅。(圖/海鵬提供)
雙胞胎姊妹在《親愛的童伴》中一起玩遊戲、做煎餅。(圖/海鵬提供)

由《燃燒女子的畫像》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執導的新片《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描述一個8歲女孩意外遇見她母親的童年、兩人情同姊妹的感人故事。片中飾演「母女」的雙胞胎姊妹,嘉布莉葉桑斯(Gabrielle Sanz)和約瑟芬桑斯(Joséphine Sanz)因為太像又太有默契,讓不少人錯以為「一人分飾二角」。

更多新聞:《原子》建中高材生改寫〈Turn Up〉 周湯豪:當自己歌在寫

 
 
約瑟芬桑斯(左)在電影《親愛的童伴》表現亮眼,邀她演出的電話幾乎灌爆父母手機。(圖/海鵬提供)
導演瑟琳席安瑪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當時總共才面試了3個人,就決定起用雙胞胎姐妹花。但有趣的是,由於法國規定童星一天只能拍攝3小時,導演瑟琳席安瑪除得精準掌握拍攝,其他時間竟然都在陪她們玩耍,樂當兩姊妹的「童伴」,3人玩得不亦樂乎,也建立了絕佳的合作默契。另外,片中一場姊妹一起玩遊戲、做煎餅的戲,更一度被認為是CG特效,連導演瑟琳席安瑪聽了都覺得有趣,強調一切演出及情感都是真實。

更多新聞:楊繡惠遭前任拖進巷內搥牆滿手血 失控質問:為何不愛我
 
姊妹試鏡雙雙中選《親愛的童伴》。(圖/海鵬提供)
電影《親愛的童伴》劇情描述,8歲的奈莉(約瑟芬桑斯 飾)在摯愛的外婆去世後,陪著媽媽瑪莉詠(妮娜梅莉絲 Nina Meurisse 飾)回舊居收拾。有天她好奇探索著這棟媽媽成長的屋子,竟在附近森林發現媽媽兒時搭建的樹屋。奇妙的是,她在那裡遇見一個跟她同齡的小女孩(嘉布莉葉桑斯 飾),倆人很快就玩在一起,一起搭建樹屋、一起遊戲,並展開了一段短暫而親密的友誼,而她的名字就叫做瑪莉詠。該片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的童伴》#《燃燒女子的畫像》#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雙胞胎#玩伴#女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134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