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準基回歸小銀幕穿越演高中生 收視破11.3奪冠同時段排名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4:01

韓星李準基上個月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重返拍攝,這回新劇在韓國收視,持續稱霸同時段冠軍,最高達百分之11.3,打敗狗血戲劇「婚詞離曲」第三季的完結篇,以及卡司強大的「我們的藍調時光」。

圖/friDay影音提供

 
戲劇《Again My Life》:「趙泰燮是罪犯,這個國家是先有趙泰燮才有總統。」

正義熱血檢察官李準基,追查政客遇害身亡意外獲得重生機會,他帶著記憶回到15年前復仇,集集都有精彩武打場面。

戲劇《Again My Life》:「禮儀造就非凡之人。」

 
年近40歲的李準基,穿上高中制服還在戲中體驗法律系大學生生活。

韓星李準基:「對我來說也很.,已經幾年了啊,數都數不清了,反而能重現這些讓我很幸福。」

而在上個月19日確診,上週李準基解除隔離重返劇組拍攝。

韓星李準基:「穿越時空?以現在的李準基來說,我覺得沒有必要,對也很難活得這麼好了。」

坦言疫情影響感到孤單,許願早日與粉絲相見回歸小銀幕在韓國,本周的收視率最高點百分之11.3稱霸同時段收視冠軍,第二名則是婚詞離曲。

戲劇《婚詞離曲》第三季:「我們要結婚了,什麼時候。」

劇中的50多歲的大媳婦及40歲二媳婦都懷了孕,讓觀眾看了傻眼。

 
戲劇《婚詞離曲》第三季:「太太是穿M號嗎?」

史避影的老公誓東馬,被陰間使者盯上身受重傷,另外女主角宋援難產過世,還附身在夫惠領身上,1日第三季完結篇灑滿狗血卻留下滿滿伏筆,至於同時段第三名則是卡司強大的《我們的藍調時光》。

描述在濟州島漁村發生的故事卡司包括李秉憲、車勝元、申敏兒、金宇彬、韓志旼,第六集李秉憲與申敏兒重逢讓收視竄高,韓劇拚收視看點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準基#Again My Life#收視#婚詞離曲#我們的藍調時光#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0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