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21》金泰梨短髮時期照被搜出 氣質激似90年代港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7:11
金泰梨短髮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金泰梨短髮照曝光。(圖/翻攝自PTT)

韓國女星金泰梨近期憑著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掀起一波風潮,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新生代女神,而近日網路上就出現了一組她短髮時期的照片,與《二十五,二十一》中的長髮造型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甚至有人認為氣質彷彿是90年代的港星。

更多新聞: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金泰梨出道8年,僅出演過9部作品。(圖/翻攝自PTT)
現年32歲的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17歲的高中生,逆齡的顏值、演技及螢幕形象令人嘆為觀止,一顰一笑都彷彿真實的高中生般毫無違和感,金泰梨將故事中女主角羅希度的活潑、直率且勇敢的特質,詮釋的閃閃動人,也讓她入圍了本屆百想藝術大賞的視后,並在近日先拿下人氣獎的殊榮。

更多新聞: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其實,金泰梨在演出《二十五,二十一》前,就是韓國頗具知名度的女星,出道8年,僅出演過9部作品,而她的出道作就在電影《下女的誘惑》中大放異彩,當時拿下無數個新人獎肯定;隨後又與李炳憲合演《陽光先生》,在當時因男主角李炳憲的負面新聞,以及相差20歲的感情線,在播出前完全不被看好。

 
更多新聞: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現年32歲的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17歲的高中生,逆齡的顏值、演技及螢幕形象令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金泰梨再度用演技說服觀眾,《陽光先生》首播8.852%(AGB全國),為韓國tvN連續劇首播收視紀錄第二名。全劇平均收視12.955%,創下tvN及韓國有線台電視劇最高平均收視的紀錄 ,亦是2018年tvN的戲劇收視冠軍。另外,金泰梨在2021年更被韓國14家知名製作公司,票選為「最想合作的女演員」冠軍,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等等女神級前輩。

更多新聞:徐若瑄開唱延期曝驚喜!隔16年終於做這事
 
金泰梨近期憑著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再度掀起一波風潮。(圖/翻攝自PTT)
而金泰梨短髮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再度戀愛,紛紛留言「短髮真的很美很甜」、「她真的把羅希度那個角色演的完美無缺」、「推我梨!鬼神演技」、「很有復古的氣質,也滿像90年代港星會留的造型 」、「泰梨一生推」、「夢回周星馳電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泰梨#短髮#《二十五,二十一》#韓國#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0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