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暉閔「性別」大反轉 親吐心境:難以想像的經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5:57
林暉閔。(圖/達騰娛樂提供)
林暉閔。(圖/達騰娛樂提供)

林暉閔在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中,飾演海外歸來神秘者Amber,近日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林暉閔的身世也將明朗化,讓不少劇迷嚇傻,而他也坦言:「角色的經歷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

更多新聞:余文樂爆「曾被NFT詐騙」 項目創紀錄交易量逾10億

 
 
林暉閔在《基因決定我愛你》中有難度極高的演出。(圖/達騰娛樂提供)
日前在《基因決定我愛你》發布記者會上,林暉閔就表示過,自己這次演出最大的挑戰就是要去揣摩還留在心中女生的記憶,當時深怕劇透太多,林暉閔故作玄虛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戲劇後就會明白。林暉閔當時坦言,從看到劇本那一刻開始就蠻緊張的,緊張是來自於是否可以演好這個角色的不安全感,得要多花時間去看去了解,其他演員怎麼詮釋類似的角色,尤其類似的角色並不多。

更多新聞: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林暉閔在台劇《基因決定我愛你》中,飾演海外歸來神秘者Amber。(圖/達騰娛樂提供)
林暉閔表示:「原來輕輕的觸碰一下,卻也就留下深刻的痕跡。」而看待這次這個角色也就像是一個探索自己的過程。林暉閔又說:「角色的經歷對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但幸好自己完全被這個劇本吸引,瞭解讓愛這件事不受任何框架限制,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陳芳語「尬變裝皇后」太性感 出櫃後成同志運動會壓軸
 

製作人辛誌諭也表示:「最近已經有網友發現,並在討論林暉閔演的角色是不是就是玟玟(Amber小時候),在播出完第九集之後,我想大家就很清楚的知道了。林暉閔這次所飾演的,是一個有「性別不明/假雌雄同(pseudohermaphroditism)這個罕見的遺傳缺陷的角色,其實很挑戰,因為如果太多探討,就會涉及到醫學的部分了。然後我想強調的是,這個角色是有醫學實證根據的,大家可以上網查證關資料,不是大家普遍以為的變性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暉閔#性別#反轉#《基因決定我愛你》#心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9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