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獨家專訪!本木雅弘兒UTA出關「大秀神準投籃」 理想型曝光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21:41

日本國寶影后樹木希林的孫子、天王本木雅弘的兒子「內田雅樂」,用藝名UTA(屋塔)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這個月初剛飛抵台灣,準備展開數個月的LONG STAY發展!他剛隔離出關,接受TVBS獨家訪問,大秀籃球技巧!

圖/吾貳不作娛樂提供

 
日星內田雅樂:「你好TVBS,我是雅樂,我的愛好是打籃球。」

跟大家打完招呼麥克風一放,轉身打最愛的籃球,超神準一投就進,他是來自日本的UTA內田雅樂,一到球場瞬間成為焦點,24歲的UTA10日抵台終於隔離出關,接受TVBS獨家專訪。

日星內田雅樂:「我在台北吃了小籠包,牛肉麵,鵝肉,水煎包和麻辣鍋,還有波霸奶茶。」

 
UTA首次來台灣中文倒是很輪轉,喜歡戶外運動的他希望之後在工作之餘,也能往南台灣走走,而他會這麼受到矚目一部分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外婆是日本國寶影后樹木希林,父親更是日劇天王本木雅弘。

日星內田雅樂:「我不會有任何來自他們(家人)的壓力,他們對我很自由,都告訴我我想做什麼就做,想選什麼就選,但不論選什麼都要100%付出努力。」

生長在演藝世家,已經以男模身分在法國巴黎時裝周出道,UTA現在則已經是不少品牌的心頭好。

日星內田雅樂:「我永遠不會忘記第一次走秀,你有很強烈的緊張感,擔心但又覺得很緊張,而時裝秀也充滿能量,讓我覺得很有趣,讓我有了很棒的時光。」

UTA也說希望能嘗試,模特兒以外的工作,演戲拍電影都很OK,甚至在日本就有看華燈初上。

日星內田雅樂:「我在NETFLIX上看了一部影集,(華燈初上?),對,我想應該是在NETFLIX,我覺得楊祐寧演的角色真的很棒,林心如演的ROSE媽媽也是。」

至於感情狀態也是大家關心,UTA說能感受到台灣女生比較外向,日本女孩則比較安靜一點,笑說任何人都有機會是他的「理想型」,這回頂著星三代光環來台LONG STAY工作,這幾個月時裝秀雜誌拍攝,或許都能看見UTA身影,對他而言也是挑戰不同的自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內田雅樂#模特兒#明星#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5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