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沒病毒?艾莉絲兒女下飛機傻了 驚人對比畫面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8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8 13:45
女星艾莉絲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育有一雙兒女。(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與日籍前夫離婚後,帶著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隔年生下一子「威廉弟」。近日她帶著一雙兒女飛抵英國倫敦,一下飛機,兩個孩子就對眼前的景象感到困惑,原來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幾乎都沒有戴口罩,好奇追問:「媽媽,英國沒有Omicron病毒嗎?我們也可以不要戴口罩嗎?」

艾莉絲貼出在英國機場等待通關的畫面。(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自主防疫很重要!前台大醫拋「6原則」:1族群躲好躲滿

經過20個小時的飛行,順利抵達英國的艾莉絲透過臉書報平安,也分享當地的情況,倫敦希思羅機場滿滿的遊客,大部分的人都沒有戴口罩,特別是小朋友也幾乎沒有戴,他們三個人則是從頭到尾都戴緊口罩,孩子忍不住覺得十分疑惑。

由於幾乎沒人戴口罩,艾莉絲兒女忍不住問:「英國沒有Omicron病毒嗎?」。(圖/翻攝自艾莉絲臉書)

更多新聞:快篩實名制當機!藥師嘆:爛得厲害 眾人敲碗大臣救援
 

艾莉絲解釋,英國一週仍有上萬人確診,只是不再讓病毒來影響生活模式,而且旅遊政策也已完全開放,不用任何疫苗接種證明、不用PCR採檢、無任何隔離政策,所以機場人潮大爆滿。他們排了2個小時的隊伍才通過海關,艾莉絲有感而發地說:「入境英國的旅客真的好多好多,看到這個景象,令人想起疫情前的生活。」

有網友留言想知道英國人確診後的因變措施,艾莉絲回應:「除非是重症,多半都在家休息療養,不限制出門,也不需要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莉絲#英國#確診#防疫#Omicron#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68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