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舞思愛33歲「寫遺書慶生」 告白愛女許願:再生北鼻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9:06
舞思愛昨(24)日過33歲生日,右為全家福。(圖/愛玩音樂提供)
舞思愛昨(24)日過33歲生日,右為全家福。(圖/愛玩音樂提供)

歌手舞思愛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0年,終於在去(2021)年底發行首張原民母語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近來趁著生日出推新歌〈微笑的眼睛〉,歌曲到MV拍攝特別力邀金曲音樂家黃裕翔跨刀,更邀來Adele、Clein Dion御用的弦樂音樂家助陣,她也談及每年過生日,除了許願外都會特別「寫遺書」做為儀式感:「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更多新聞:2年拍150部AV!男星遺憾訴「純愛戀情」成入行契機

 

舞思愛新歌〈微笑的眼睛〉致敬迪士尼公主。(圖/愛玩音樂提供)

舞思愛〈微笑的眼睛〉靈感來自於5歲稚女「艾艾」熟睡的模樣,也向迪士尼公主「灰姑娘」致敬:「看到女兒熟睡時就像天使般讓我不自覺地微笑,也想透過這首歌感謝裕翔,因為他講話的方式、彈琴的琴藝,讓我一想起他就彷彿看到這世界的一切美好,覺得更要珍惜知足所擁有的一切。」她也笑說女兒是自己的「超級粉絲」,整張專輯的歌都會哼,甚至會模仿媽媽唱歌的樣子,遺傳到父母愛唱歌表演的基因,不僅音準頗準,母語咬字也清楚。不過舞思愛自曝她只能趁女兒睡覺或不在時寫歌創作,她笑說:「因為她都要我唱她偶像BlackPink那樣風格的歌曲,還會嚷嚷著想要媽媽做那種可以唱跳的!」

更多新聞:楊銘威採買讓庹宗康失控喊「一堆廢物」 《營業中》漏網鏡頭曝

 
舞思愛每年生日都會寫遺書。(圖/愛玩音樂提供)

舞思愛昨(24)日剛過完33歲生日,宣布將在7月30日舉辦個人首場音樂會,坦言過去每年過生日除了許願外,還會特別「寫遺書」給自己跟未來的自己「告白」,她說:「其實每年我都會給我自己寫下生日願望,也寫下遺書,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這次也感性寫下:「想跟老公跟家人及我愛的人說:我很愛你們!如果我怎麼了,請替我照顧艾艾長大。艾艾請朝著妳愛的事去做,並要勇敢與善良…想跟你說,有你們在,我很幸福。」

更多新聞:房東下逐客令「月底前搬走」 李安兒新住處沒著落:不想靠爸

舞思愛許願再生北鼻。(圖/愛玩音樂提供)

此外,舞思愛不忘許願祝身邊的親友都能在疫情下身體平安健康,更提到:「身邊好多朋友懷孕,鼓勵著我和腦公好好加油,努力生專輯外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再生北鼻!因為我已經有聽到艾艾『敲碗』的聲音。」但她近來因宣傳關係,和老公每天都忙到半夜才睡,此次也藉生日在家「擺爛」,更自己做蛋糕:「今年就是在家裡度過,已經與老公講好,生日當天,我想在家開著冷氣,女兒看著魔法滿屋,老公自在滑手機放鬆,而我就可以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做蛋糕,晚上在與家人一起聚餐吃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舞思愛#遺書#慶生#生日#女兒#許願#微笑的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2090

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