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鎮川一歲兒驚爆住院!進小巨蛋後台「發燒、拉肚子」染沙門氏菌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20:37

張惠妹12場演唱會,引發全台「妹迷」朝聖風潮!就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有帶一歲兒子到後台玩,沒想到感染沙門氏菌,發高燒又拉肚子,緊急送醫住院四天才康復!陳鎮川在社群軟體還原當時的狀況,還被張小燕以及張惠妹罵了一頓,讓陳鎮川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帶他去後台玩了。

圖/翻攝自IG taiwanisaac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耶,謝謝,謝謝。」

踩著不穩的步伐,把手機交給爸爸,畫面融化了許多大人的心,他是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的兒子,4月份還去了小巨蛋,看阿妹彩排。

陳鎮川牽著兒子的小手,站在搖滾區,不過搭配這張照片上傳的文章,令人心碎,陳鎮川寫到,某一場張惠妹的演唱會,才唱不到第三首歌,就聽到兒子住院的訊息,讓他整場演唱會焦慮的一直滑手機,等到演唱會一結束,立刻搭車直奔醫院,後來到急診室,兒子伸手哭著要他抱,陳鎮川看到兒子小小手臂上,插著點滴,他也心疼哭了。

 
原本只是單純想說,家裡離台北小巨蛋很近,就帶兒子去場館,不過自己大意了,以為滿一歲的小孩應該很強壯,而造成疏忽,事後證實是感染沙門氏菌。

穆淑琪醫師:「這個細菌常常會在一些生蛋生食上面,從食物裡頭由口腔進入。」

醫生表示沙門氏菌不論大人小孩都容易感染,小朋友會因此發高燒拉肚子,糞便中還會出現黏液及血絲,也呼籲飲食部分要多注意。

穆淑琪醫師:「在飲食的部分要特別小心,會建議有一些不含乳糖配方(奶粉),那如果以兩歲以上,都是有跟我們大人的飲食習慣,比較接近的話,可能以清淡飲食為主。」

陳鎮川的兒子住院4天後,如今已經康復,最近因為想抒發新手爸爸心情,才會發文,畢竟求子過程相當辛苦,遠赴美國尋找,合法代理孕母,沒想到帶兒子去演唱會後台玩,竟然發高燒住院,讓他嚇得直喊以後再也不敢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鎮川#沙門氏菌#兒子#住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84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