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玄彬美國度蜜月新照!超閃情侶裝曝光 緊勾雙手無粉絲打擾

記者 鄭維蓁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10
圖/翻攝自Twitter @binjinlov
圖/翻攝自Twitter @binjinlov

孫藝真、玄彬3月底結婚,夫妻倆現在於洛杉磯度過兩人蜜月旅行時光,最近被網友捕捉到現身於街頭,兩人開心享受單獨時光,更身穿同色系服裝、情侶鞋,玄彬還幫老婆背包包,宛如浪漫電影情節,閃瞎粉絲。

手勾手,緊貼著彼此,玄彬、孫藝真4月中開心飛往美國洛杉磯度蜜月,最近被網友捕捉到在街頭約會的照片。

 

畫面中玄彬穿著白色T恤、短褲,貼心地幫老婆孫藝真揹包包,孫藝真則是一身休閒打扮,兩人外出約會,穿搭風格一致,還穿著情侶鞋,宛如電影情節,光是背影就閃瞎粉絲。

夫妻倆上個月31日完婚,小倆口11日現身於美國洛杉磯機場,過程中玄彬發現老婆孫藝真推不動行李,立刻回頭貼心幫忙老婆,在路上等待的時候,也將孫藝真拉近內側,愛妻小細節全曝光。

不過沒有工作人員同行下,被大批粉絲團團包圍,也讓人擔心蜜月時光會不會被大家打擾,不過現在約會照曝光,看來小倆口終於獲得單獨約會時光。
 

對著鏡頭放電,展現帥氣的姿勢拍攝雜誌照,經紀公司釋出玄彬升格人夫前的工作花絮影片,讓影迷過乾癮,畢竟玄彬、孫藝真至今已蜜月旅行兩個禮拜,兩人盡情享受甜蜜時光,新工作還尚未安排,也讓大家期待孫藝真的肚皮會不會有動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藝真#玄彬#夫妻#結婚#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77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