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瓜才剛被匡列!愛子胡釋安「PCR陽性」身體現況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00:43
胡瓜(左)才剛被匡列,兒子胡釋安(右)竟傳出確診消息。(圖/翻攝自胡瓜、胡釋安臉書)
胡瓜(左)才剛被匡列,兒子胡釋安(右)竟傳出確診消息。(圖/翻攝自胡瓜、胡釋安臉書)

綜藝大哥胡瓜的兒子胡釋安去(2021)年因出演職人劇《火神的眼淚》再獲矚目,爾後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近日演藝圈疫情延燒,目前累積至少10位藝人確診,稍早突傳出胡釋安確診消息,對此經紀人證實此事,表示胡釋安是前2天喉嚨不舒服檢查後,做PCR之後確診:「他是輕症,目前一切安好,乖乖在家休養。」並無透露太多細節。

更多新聞:獨/《女大》Kevin老師「證實染疫」 與徐凱希同場錄影曝病況

 

胡釋安在《全明星3》中擔任主要戰力。(圖/好看娛樂提供)

無奈的是,胡瓜19日才因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來賓曾瑋中確診被匡列,據悉,胡釋安與爸爸胡瓜、姐姐小禎(胡盈禎)並未同住,尚無同住家人互相染疫的可能;胡釋安參與的《全明星3》紅隊先前才一起到宜蘭出遊,隊員包括王子、徐乃麟兒子徐新洋等人皆出席,團隊感情甚好,而紅隊經理粿粿的未婚夫范姜彥豐日前才確診,演藝圈確診案例持續延燒。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釋安#胡瓜#PCR#匡列#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3662

0.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