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燕染疫曝現況 鼻音沙啞直播報平安:從沒想過會確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22:57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圖/翻攝自李燕臉書

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今(19)日證實確診,晚間她也在個人臉書上開直播,說明自己的病況也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向外界報平安。

李燕直播中臉色稍顯憔悴,說話帶著鼻音和沙啞,不過精神狀況看起來不錯,她提到自己目前症狀,沒有頭痛、沒有發燒、聲音雖然沙啞,但一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聲帶長繭,另外還有鼻涕倒流,咳嗽有痰。

 

更多新聞:獨/82歲陳淑芳也演《一家團圓》 驚聞李燕快篩陽「怎麼辦」

李燕提到快篩陽性時,雖然試劑第二條線沒有這麼清楚,但看起來就是兩條,立即聯繫就醫,她也說明自己就醫的過程,醫生做PCR都是非常深,稍微有一點不適但很快就過了,大約三、五秒就好了。李燕是自行開車前往醫院,她也說自己是全程戴口罩,因為醫院內部無法停,所以她將車子停好後再走到急診室外,醫生就全副武裝出來採檢,下午收到訊息PCR陽性的結果。

圖/翻攝自臉書李小燕正面思考團

 
李燕說自己檢出的CT值為22.16,病毒量不算太低,有一些病毒在身上,不過因為演員沒有辦法24小時戴口罩,錄影當下沒有辦法配戴,但其他時間都有全程配戴。她也強調確診一點都不恐怖,自己還是活跳跳。李燕形容確診的症狀就像是重感冒的10倍,她也說自己六日快篩都是陰性,反而是禮拜一症狀快好的時候才快篩陽,不過不適的症狀已經好很多。

(圖/許方正攝)

李燕表示,對劇組同事非常抱歉,因為先前快篩陰性,製作人想盡快完成戲份,讓她休息,劇組也有特別嚴格遵守防疫措施,她也跟大家報平安,強調自己很OK、活跳跳。李燕也嘆從來沒想過會確診,不斷提醒大家一定要打3劑疫苗,李燕自己也是第一時間完成第3劑疫苗,前兩劑AZ、第三劑莫德納。

李燕表示自己屬於輕症,適用目前的居家照護辦法,要等符合資格才能出門,每5天要採檢一次,一共要兩次,都完成了,還要再自主管理7天,等衛生局再打電話來,她也強調會非常遵守政府規範,這幾天都不會外出。她也會趕快恢復健康、回到職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燕#八點檔#女星#確診#染疫#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56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