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博士終於露了!激裸照曝光急下架…疑「胸前這點」惹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2:03
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因經常在網上為網友解惑兩性衛教話題爆紅的職人專家許藍方,憑著一雙明亮大眼和漂亮外貌,被封為「最美性學博士」,光是臉書就有逾百萬追蹤,現在還是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節目的班底之一。然而打扮向來走知性氣質風的許藍方,近日罕見激裸美背,一轉身又被發現疑似激凸,她趕緊將照片下架,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驚爆遭貴婦友人全面封鎖!何如芸親揭內幕:少了這身分

 
 
許藍方罕見辣露美背。(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昨(18)日在臉書曬出2張美照,罕見打扮火辣的她,這回穿上純白色的連身褲裝,一個轉身不僅雪白光滑的美背肌膚全都露,正面深V更讓好身材一覽無遺。只是有眼尖網友發現,許藍方胸前疑似有點激凸,為此臉書小編特別回應那是衣服襯墊的摺痕,而為了避免粉絲擔憂,已修圖並重新上傳,感謝各界關心。

更多新聞:急取消所有通告!朱學恒無奈揭「居家內幕」2名嘴遭關切
 
許藍方正面照相當性感。(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事實上該篇貼文是為宣傳「可樂研究社」粉專,許藍方說「不管你想不想了解性,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希望每個人給自己多一點攝取資訊的機會。」她還強調品味不等於金錢的多寡,而是來自於知識的累積,認為品味帶來氣質,氣質則散發一個人的魅力,但文末又強調「我也是沒品味的人」、「看我穿衣服不會搭配應該就很明顯了」,要大家和她一起學習。
 

更多新聞:防疫亂糟糟!他火大「要權、要錢不管人命」什麼狗屁政府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驚呼「這是我看過最美的背殺⋯正反面都100分」、「感覺博士好像比較能接受露背」、「真的很很很漂亮啊...正」、「這件穿在,博士妳身上覺得蠻搭的,很適合妳」、「人美,穿什麼都好看」、「衣服漂亮,人更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藍方#最美博士#性學#激裸#美背#辣照#下架#激凸#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00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