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斜槓再一條!連靜雯進軍時尚界 自爆「尺度無上限」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6:45
連靜雯成為時尚「衣Q達人」跨界與服裝品牌合作。(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連靜雯成為時尚「衣Q達人」跨界與服裝品牌合作。(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斜槓女王連靜雯與服飾品牌跨界合作,共同推出系列風格企劃穿搭影片,從開箱衣櫥、開箱春夏單品到百變襯衫穿法、上班族不同場合的穿衣技巧,甚至還突發奇想地用服裝穿搭,回顧過去劇中演出的經典角色,連靜雯甚至表示自己服裝沒有尺度限制。

更多新聞:燒進演藝圈 《一家團圓》傳「2工作人員確診」三立證實

 
 
連靜雯拍影片教學日常穿搭。(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這次跨界合作的企劃,是雙方共同討論而成,連靜雯表示:「其實女生在衣服上的穿搭小撇步真的很多,對應不同要出席的場合,不論是開會、工作、提案、或者是跟姊妹出遊,需要注意的點都不同!」品牌也讚賞連靜雯的敬業態度:「靜雯姐在企劃上提供了很多不同的idea!常常幫助我們讓企劃更有趣,又保有姐的風格,粉絲朋友一定會很愛!」

更多新聞: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連靜雯私下喜歡休閒穿著。(圖/楠軒工作室提供)
對此,連靜雯笑說:「我很喜歡團隊不同的創意去激發靈感,各種有趣的元素我們都可以不設限的嘗試看看!」被問到服裝尺度,連靜雯也笑說:「都可以啊!沒有尺度!但經紀人可能不行,我隨便露個肩,經紀人就說太裸露了!」連靜雯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穿衣風格:「我自己私底下都是休閒的穿搭,但工作上是西裝控,家裡有個是包色的西裝,有一次在一個國際表揚大會上,大家都穿晚禮服,只有我穿亮黃色西裝帥氣登場。」
 
聊起服裝穿搭,連靜雯話匣子大開,表示未來也會想有自己的服裝系列,自認很有挑衣服的眼光,「設計畢竟不是我的專業,但我對服裝有很多想法,也很懂得幫身旁朋友搭配,以前拍戲的時候還被笑稱糾察隊,連別的人衣服妝髮都要管,但我真的覺得,從服裝到鞋子、包包、配件等,其實每個小細節都可以表現你的價值。」也笑說:「歡迎大家來找我當造型師,斜槓多一條OK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斜槓女王#八點檔女神#連靜雯#副業#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5

0.0984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