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怒告佩真 泡菜老闆揭真相再抖「汪建民戶頭」內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5 13:46
佩真指控澎恰恰欠錢未償還。(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臉書)
佩真指控澎恰恰欠錢未償還。(圖/翻攝自澎恰恰、佩真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與女星佩真(鄒佩真)的46萬債務糾紛持續延燒,澎恰恰「清償小組」昨(14)日控訴赴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佩真誹謗,佩真隨後反擊,「借他錢還要告我?」捲入該起糾紛的泡菜館老闆親揭與雙方對話內容,對此,澎恰恰今(15)日又再臉書發聲。

更多新聞:女星嗆陳時中挨轟 尪首發聲認「被塔綠班出征」:還活著

 

澎恰恰澄清自己沒有說是好兄弟寄存證信函給佩真。(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同場9確診」小鐘無罩1小時陰性 揭超狂3劑疫苗組合

澎恰恰「清償小組」辦公室張姓發言人昨日指出,佩真想販售吳董的黃金泡菜,代言人澎哥牽線,雙方簽下合約,每月從澎恰恰報酬當中抽8萬元分期付款還給佩真,不過,佩真卻擅自降低泡菜售價,讓吳董不滿合作破局,不然若依合約執行,澎哥早已還清欠款,不滿佩真對外放話傷害他。對此,佩真則不解為何借錢給澎恰恰卻反挨告,因為匯款借錢給對方是事實,但與泡菜廠商帳目問題是另一件事。兩人隔空吵得不可開交,被捲入的泡菜館老闆,受訪還原內幕。

 
澎恰恰澄清自己沒有說是好兄弟寄存證信函給佩真。(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直播譙爆陳時中「練肖話」 女星:孩沒打疫苗要蝦毀共存
而據《NOWnews》報導,吳老闆表示,澎恰恰原為泡菜館代言人,受邀擔任佩真直播開幕嘉賓,自己得知澎哥向佩真借款46萬元,且錢已經分兩次匯入汪建民的戶頭裡,眼看澎恰恰無力還錢,才決定協調提議出貨給佩真販售,且從每次直播中扣8萬,協助澎恰恰還清債務。吳老闆希望,當事人好好處理,別牽扯泡菜館,否則不排除對簿公堂。

吳老闆留言說明,這是自己寫給佩真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更多新聞:入行40年《倚天屠龍記》男星麥皓為病逝享壽76歲 友悲痛證實

報導指出,佩真曾受訪指控有收到存證信函,但吳老闆及澎恰恰都否認有寄出,吳董出示的LINE對話截圖中可見有人怒批,「她真是有夠會編故事,可能農曆7月,好兄弟寄給她的」。對此,澎恰恰則在臉書特別澄清,這段提及「存證信函、什麼好兄弟寄」的內容並非他所說,為造成紛擾感到抱歉,但事實不能亂掰,並附上對話截圖佐證,而吳老闆見到這篇臉書則留言解釋,這是自己寫給佩真的對話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佩真#債務#泡菜館#吳董#汪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0925

0.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