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遭演員丟捲尺險毀容 首執導演筒圓夢拍喜劇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7:43
黃冠智在短片《超煩特工》飾演導演,已經嚴重超時卻還想繼續拍攝。(圖/沉默老兵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黃冠智在短片《超煩特工》飾演導演,已經嚴重超時卻還想繼續拍攝。(圖/沉默老兵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男星黃冠智拍攝喜劇短片《超煩特工》,片中飾演導演的他,首次坐在導演的位置號召整個劇組,讓他一圓導演夢,不過卻在一場工作人員朝導演丟捲尺的戲中,差點被捲尺刮傷險些毀容。他分享:「我們跟動作指導排練過多次,大家都很專業也很謹慎,讓我能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但比較煩惱的是人都有反射反應,當捲尺飛來時,我必須控制自己的身體,不要躲開或伸手擋掉。」

更多新聞: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短片《超煩特工》真正的王崇霖導演(左)與演員黃冠智。(圖/沉默老兵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在《超煩特工》片中有許多動作戲,其中在劇組大亂鬥的拍攝設定,工作人員要朝黃冠智飾演的導演丟捲尺,並畫過他臉龐,動作組透過釣魚線抽拉的方式,控制捲尺朝黃冠智飛去,但在一抽一拉之間,只要力道、抽拉節奏稍有不慎,捲尺都極有可能會畫破黃冠智的臉,縱使在這麼緊張的拍攝過程,黃冠智仍不畏懼的一次一次親身上場拍攝,十分敬業。

更多新聞:孫可芳遭男友劉冠廷抱怨「食量過佳」 買3杯珍奶盲測味覺
 
演員廖欽亮在短片《超煩特工》中飾演大反派。(圖/沉默老兵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此外,因為是劇中劇的設定,開拍初期現場一度大亂,大家分不清楚誰才是真正的工作人員,誰是正片演員而誰又是劇情裡的演員,就鬧了不少笑話;有次飾演導演的黃冠智對劇中劇裡的特務喊了一聲「卡!」結果螢幕後本片真正導演王崇霖,卻發現拍攝停止拍攝了,原來是劇組裡真正的攝影師也隨著黃冠智喊卡而停拍,以為是王崇霖導演喊的,讓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更讓王崇霖導演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超煩特工》以劇中劇的方式呈現,敘述電影劇組拍攝特務電影的過程,導演(黃冠智 飾演)已經嚴重超時卻還想繼續拍攝;了解拍攝資金已經燒完的製片(蕭永裕 飾演)不得不喊停,但導演自己本身已經投入太多心血不能輕易放棄,而一意孤行,因此與製片起了衝突,製片一怒之下懸賞工作人員捉拿導演,本來在拍動作電影的劇組突然變成工作人員與導演上演全武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煩特工》#蕭永裕#黃冠智#電影#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18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