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人打藝人 張震嶽師弟鼻樑斷裂

記者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7 0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晚台北市一間PUB發生藝人打藝人事件,涉嫌動手的是麻吉音樂旗下藝人「三角cool」的其中2名成員受罪跟DonP,被打的則是歌手張震嶽的師弟團「參劈」,參劈團員指控,他們在表演時遭對方毆打,其中一名團員鼻樑骨斷裂,另名團員則是左耳挫傷。

參劈:「饒舌的威力強大,像口齒不清、胡亂嚷嚷也可以得獎,要不就開口罵『罵臭一堆明星偶像』,又怎樣,不夠爽!再帶我到夜店,跟著大家一起PARTY UP!」

這個歌詞引起繞舌團體麻吉成員的不滿,才會動手打人。歌手MC Hotdog:「被打原因是專輯裡面有一句歌詞,可能讓麻吉麻吉大哥不高興,發生這樣子的事我們也很遺憾。」

動手的團體,叫做「三角cool」,是麻吉唱片公司的旗下藝人,認為歌詞影射麻吉大哥,在26日晚間,新團體參劈在台北羅斯福路上的一家PUB登台演唱,等唱完歌,準備離開時,三角cool中的2名團員,就擋在門口,還大聲嗆聲。「參劈」團員小個:「一群人衝進來對著老莫直接動手,把他打倒在地上,因為我有點距離去看的時候,看到他在地上我就去把人撥開。」

小個左耳挫傷,另一名團員老莫傷勢比較嚴重,鼻樑骨斷裂送醫急救。

被指控打人的麻吉唱片公司澄清,動手的團員,和麻吉大哥一點關係也沒有,而是以另一個樂團「地下國度」的成員身份出手這場打人風波,看來一時之間還難以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麻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326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