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下體無預警失蹤 日本男星揪老婆做伙「尋根」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8:54
渡邊裕之在電影《急急復雞雞》中協助兒子尋找下體。(圖/華納提供)
渡邊裕之在電影《急急復雞雞》中協助兒子尋找下體。(圖/華納提供)

《一屍到底》導演上田慎一郎新作《急急復雞雞》,請到日本演藝圈真實銀色夫妻渡邊裕之及原日出子演出男主角的父母,兩人都是日本演藝圈資深的演技派綠葉,作品無數,丈夫渡邊是導演前作《一屍到底》的超級影迷,而太太則完全不清楚電影內容,便被說服一起加入演出陣容,她笑說:「我只知道渡邊很喜歡導演的作品,因此我對導演也很好奇,其實,《急急復雞雞》開拍前很多細節我都不太清楚,以為是部有趣的公路電影,就同意加入演出了。」

更多新聞:周曉涵床上「雙人運動」影片外流!男只穿四角褲 認喝多了

 
 
原日出子在電影《急急復雞雞》與老公一同協助兒子尋找下體。(圖/華映提供)
渡邊裕之及原日出子是日本知名的銀色夫妻,此次加入上田慎一郎的新作《急急復雞雞》,演出男主角多年失聯的父母親,渡邊扮演沈默寡言的嚴肅父親,原日出子則是演出對兒子疼愛有加的母親,兩人面對離家多時的兒子突然返家,覺得欣喜又生氣,旦仍陪著飾演兒子的男星皆川暢二,尋找失蹤的下體。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家中密室藏21歲少女 餵食、剪髮親密互動曝光

渡邊透露自己是《一屍到底》的超級粉絲,覺得電影非常出色,甚至著迷到買了電影週邊T恤,讓導演上田慎一郎受寵若驚。而導演也對2人演出的默契非常滿意:「他們的演出非常自然,可以看出真的是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才能辦到的。」

 
更多新聞:周杰倫驚傳病倒!疑「心臟出問題」 緊急插針照曝光

演員皆川暢二詮飾千里尋雞的主人翁。(圖/華映提供)

電影《急急復雞雞》劇情描述東京市中心出現一道道的黑影高速閃過湛藍的天空,新聞台開始強力輪播「東京上空出現飛魚!?」的電視特輯,似乎出現了一個全新的都市傳說。田上晃(皆川暢二 飾)是網漫app公司的老闆,事業成功,但他身邊沒有朋友和家人,白天打拚事業,晚上就找陌生女人一夜情。他在某次的一夜情後,驚覺自己的下體失蹤,醫生看不出異狀,束手無策。而他意外看到一個神秘詭異的網站「波普蘭互助會」,發現竟然不只是他一個人下體失蹤了。該片預計4月2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急復雞雞》#上田慎一郎#渡邊裕之#原日出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37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