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徐若瑄演唱會倒數1個月 聞7個嘉賓名單粉絲全瘋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8:52
徐若瑄將在5月7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將在5月7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將在5月7日的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繼先前公布的「美人魚」和「鋼鐵V翅膀」兩款絕美3D視覺,再公布最後一款「不敗的女神廣場」3D視覺,而徐若瑄在演藝圈的人緣很好,演唱會是否會有嘉賓?她說:「這次共有7位嘉賓一起登上小巨蛋!」且每位嘉賓都會有不同以往的合作型式,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表演。

更多新聞:小S節目班底熱戀韓團遭批 再掀2年穩交男友竟是知名男星

 
 
徐若瑄公布演唱會第三波主視覺。(圖/索尼提供)

最新一款演唱會3D視覺圖襯著鮮豔明亮的天空和七色彩虹,彩虹不僅代表著原住民祖靈會幻化成彩虹守護著族人,也象徵徐若瑄認為「在愛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意義。在西洋棋盤上,2個徐若瑄在對戰,傳達出她永遠都在與自己比賽,不斷超越自己、奮戰不懈的鬥志;她的不敗精神也延伸到另一款真人版視覺,接長了頭髮的徐若瑄穿上黑白圖案西裝,再配上全黑長皮靴,又酷又帥地站在屬於她的音樂宇宙隕石上,代表著在她的音樂宇宙中還有更不一樣的面向。

更多新聞:徐乃麟內湖豪宅等送兒子娶俄羅斯女友 燒1百萬打官司告到底 
 
 
徐若瑄預告演唱會將會有7位嘉賓,要粉絲拭目以待。(圖/索尼提供)

在演唱會倒數1個月的準備期間內,徐若瑄排開所有工作,專心備戰,從練唱、練舞、練體能到訂做造型,忙碌又充實;各界對於演出內容也充滿好奇,不斷猜測和期待曲目、嘉賓和造型等,面對外界不斷的敲碗,她也終於鬆口透露這次的演唱會嘉賓竟高達7位,不過究竟是誰還是賣關子。「很開心能跟我音樂上的好朋友們,在我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上,和全場觀眾共創難忘的回憶,我想給大家一場最棒的秀,大概是沒來看會遺憾的那種精彩哦!」5月7日「徐若瑄 VIVILAND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場有少數不定時清票釋放,購票請洽KKT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若瑄#演唱會#嘉賓#主視覺#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14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