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4歲余天下屆不再選?為里長發聲爭這事:22年沒調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1:38
余天先前受訪時坦言確實有考慮做完這屆立委就好。(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先前受訪時坦言確實有考慮做完這屆立委就好。(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日前宣布將挑戰2024年立委選戰,可能將接棒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位置,余天受訪時坦言確實有考慮做完這屆立委就好,下屆不再參選,但仍待與家人及總統蔡英文討論才能決定。久未更新臉書的余天,今(6)日突發聲為村里長爭取補助費用,直呼「整整22年沒有調整!」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點名台灣爆災難!網列「恐怖巧合」:真的發生了

 
 
余天坦言考慮下屆不再參選。(圖/TVBS資料照)

余天今在臉書上指出,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日前初審通過,將村里長事務補助費從現行4.5萬元調高至5萬元,尚待院會二、三讀,他認為補助費已整整22年沒有調整,「不僅該調,而且應該依照里民人數再做加給,才符合公平。」

更多新聞:驚!秀場天王「眼皮整個掉下來」 罹帕金森症病況曝光
 
余天發文為村里長爭取調高事務補助費。(圖/翻攝自余天臉書)

余天以三重區為例,指人數最少的里只有373人,最多的則是過田里,共有9781人,相差高達26倍,認為考量實際服務所需量能,里長事務補助費都應該在5萬元的基礎上,再依里民人數分級加給,讓里長有足夠資源做好第一線服務。最後他也強調在法案進行二、三讀之前,會再積極與黨團協調,「努力為辛苦的里長爭取更公平合理的事務補助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三重#立委#參選#做完這屆#蔡英文#民進黨#里長#補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318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