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于晏現身上海社區「篩檢」粉絲窗邊圍觀 男神掀炸魚風潮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11

男星彭于晏近期演藝重心放在大陸,不過隨著上海疫情升溫,他也被民眾目擊,現身自家小區做核酸檢測,他當時一身低調穿著,一派輕鬆走在社區裡頭,與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們合影,相當親切。

圖/翻攝自姐妹唠嗑日常微博

 
穿上白色大學T,配上黑色運動褲,再戴頂藍色鴨舌帽,男星彭于晏一身低調依舊抵擋不住明星氣質,近日前往自家社區樓下進行核酸檢測,卻瞬間變成粉絲見面會。

看著鏡頭帥氣比讚,彭于晏高舉著鏡頭和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們合影,相當親切,網路上也流傳著彭于晏多張不同角度的散步照片,讓不少粉絲直呼感受到樓上住戶的喜悅了,到底和男神住在同一小區是什麼神仙感覺,消息一出,彭于晏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不過熱情與粉絲互動的這一行為卻意外引起美麗誤會。

只見一名志願者的防護衣,上面大大寫上彭于晏三字,讓不少人第一時間誤以為這個人就是彭于晏,事後彭于晏工作室也緊急否認,表示名字是志願者自己填寫的,並向所有防疫人員致敬。

 
其實近日來上海疫情與日俱增,目前已呈現半封城狀態,知名地標人潮都空空如也,就連物資也都要由政府發放,彭于晏日前在IG上,曬出自己領白帶魚的照片,而市民們也是人手一袋,家家戶戶都有魚料理。

上海市民:「1234567,7*3=21,至少有28條到30條。」

滿滿鯧魚羅列在眼前,市民笑說天天吃魚實在有點可怕,也讓不少人打趣道,炸魚的味道充斥整個上海長寧,連徐匯區都聞得到,掀起一陣炸魚熱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彭于晏#鯧魚#上海#核酸檢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86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