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台灣2年!「太陽花女王」罕曝近況:祝我生日快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4:31
劉依函難得曬近照。(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依函難得曬近照。(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因參與太陽花學運受封「太陽花女王」的劉依函(舊名劉喬安),先前捲入跨國賣淫風波,又被抓到持有安非他命,甚至被爆出裸照瘋傳,屢屢登上社會版面。消失2年的她,原來現在人在美國波士頓,今(5)日罕見在臉書曝光近況,坦言心裡有些沉重。

更多新聞: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劉依函祝自己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2年不在台灣了,所有的人事物都好想好想…」,劉依函今在臉書上PO文祝4月4日出生的自己生日快樂,她說自己2年沒過生日,「沒有家人朋友在身邊又疫情肆虐,看到好多開餐飲、服裝的台灣寶貝們也成重災戶,好多人生活受了影響、還錯過了好多家人與姊妹人生中的大事,心裡有點沈重⋯完全不想慶祝也沒有心情玩樂。」

更多新聞:帝寶、一品都不屑!王羽擁千坪別墅霸氣嗆:我這才叫豪宅
 
劉依函先前屢因爭議躍上社會新聞版面。(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依函向親友喊話,稱期待最晚今年底就能回家,盼能很快順利相聚,同時許下生日願望:「願所有家人朋友還有我自己都平安健康幸福,挺過疫情的影響荷包儘快長大,荷包滿滿;願有生之年永遠有顆青春乾淨的心;願天災人禍別再擴散蔓延,我們真的需要好消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花#太陽花女王#太陽花學運#消失#劉依函#劉喬安#生日#波士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8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