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婚禮閨密NG照流出!釣出本尊抱怨:請保護當事人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3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3 16:36
吳允兒(左1)在孫藝真婚禮當天與李珉廷、嚴志媛(右)自拍照。(圖/翻攝自吳允兒IG)
吳允兒(左1)在孫藝真婚禮當天與李珉廷、嚴志媛(右)自拍照。(圖/翻攝自吳允兒IG)

南韓男神玄彬3月31日與孫藝真完成世紀婚禮,雖然兩人僅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並不對外公開,但現場眾星雲集,宛如電影頒獎典禮。而女方好友吳允兒也在IG上傳當天與李珉廷、嚴志媛自拍照,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後方的嚴志媛表情大NG,讓她忍不住在底下抱怨,「請保護一下我的臉!」三人間逗趣的互動隨後也引起一票粉絲直呼「真友情」。

孫藝真3月底與玄彬完婚。(圖/翻攝自IG)

 
吳允兒、李珉廷、嚴志媛除了是孫藝真的閨密,三人之間的感情也如同姊妹般。而吳允兒近日也曬出參加孫藝真世紀婚禮的照片,畫面中她與李珉廷自拍對鏡頭露出燦笑,不過她們卻沒料到連後方的嚴志媛也入鏡,畫面曝光後,也釣出本尊回應,無奈表示,「最後一張請保護一下我的臉!」如此幽默的反應也逗樂眾多網友。

吳允兒曬出婚禮當天菜色。(圖/翻攝自吳允兒IG)

另外,吳允兒還PO出當日婚禮的菜色,不只有眾多高檔海鮮,像是魚子醬、海膽等,重頭戲主菜也展現滿滿誠意,火烤牛排取用最上等的里肌肉,再搭配烤龍蝦,松露馬鈴薯泥等蔬菜,而醬汁則是選用牛肝菌菇醬。據悉,此次宴客所準備的菜色及價格讓人見識到「迫降CP」的巨星等級,每人餐費竟要價28萬元韓幣(約7000元新台幣),若以賓客200人粗估餐點費用,則總共需花費5600萬元韓幣(約140萬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孫藝真#結婚#菜色#玄彬#婚禮#吳允兒#嚴志媛#李珉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7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