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年沒完整睡眠!蔡少芬顧3娃累癱 驚曝手抬不起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1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1 11:10
女星蔡少芬。(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女星蔡少芬。(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48歲香港女星蔡少芬憑藉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皇后「烏拉那拉宜修」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劇中的一句對白「臣妾做不到啊」更是流傳至今。她與大陸武打演員張晉是著名的恩愛夫妻,兩人於2008年結婚,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做為三個孩子的母親,蔡少芬難得在鏡頭前分享一天的作息,從凌晨被兒子吵醒開始,不是忙家務就是工作,已經有10年的時間沒有睡過完整的覺,或是能好好放鬆。

蔡少芬透露已10年沒有好好睡過一覺。(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更多新聞:80公斤胖妹→G球戰神!郭鬼鬼「極端甩肉」胃穿孔送醫

蔡少芬以46歲的高齡生下兒子張樂兒(魚蛋),過去曾分享和兒子互動的影片,被網友發現素顏出鏡的她面容憔悴,整個人蒼老不少。日前蔡少芬在大陸節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裡透露,雖然很享受當母親,但勞累程度非常人能體會,通常早上5點多就要起來幫女兒綁頭髮、做飯,兒子清晨要她找奶嘴,她也被迫要醒來,很難再睡回籠覺,算一算大女兒已經10歲,代表差不多10年沒有完整的睡眠。

為了照顧3個兒女,蔡少芬坦言沒有放鬆的時間。(圖/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更多新聞:比鹽酥雞健康?滷味藏「3地雷添加物」:越滷越毒恐致癌
 

蔡少芬去(2021)年曬出一手抱著兒子,一手拿著鍋鏟炒菜的居家照,被酸民質疑是作秀。對此,她澄清那天是兒子堅持要跟著她,實在沒辦法才這樣做飯,到現在肩膀都還是很疼痛,無法往後轉動。面對主持人提問:「平時放鬆時會幹嘛?」蔡少芬想了許久,淡淡地回應:「應該沒有什麼放鬆的時間」,不過母愛使然,一切都甘之如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少芬#後宮甄嬛傳#張晉#親子#結婚#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