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爆震驚得知秘密!吐「複雜心情」衝擊粉絲:我不信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3:41
賈永婕28日突然情緒激動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28日突然情緒激動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女星賈永婕在國內疫情嚴峻時,號召各界捐贈許多醫療器材及便當,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受到稱讚,獲封「防疫女神」,不過平時充滿正能量的她,今(28)日卻激動坦言心情非常複雜,因為在一陣慌亂中得知大秘密,但網友卻歪樓震驚「妳有48歲我不信」。

賈永婕現年48歲依舊凍齡。(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滴妹怎麼了!突冒紅疹「皮膚抓到暗沉」 驚悚素顏照流出

賈永婕上午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清晨4點多就睡不著了,更坦言這個週末心情非常複雜,因為在一個「非常錯愕、震驚、粗魯的情況之下知道了一件大秘密!」是快要48歲的她從來不知道的秘密,雖然賈永婕沒有透露什麼事,但她說「先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字字難掩激動情緒。

賈永婕28日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看到她文中寫下「快要48歲的我從來不知道的秘密!」紛紛歪樓回應「讓我們錯愕的是…妳看起來不像48歲,像是18歲」、「看起來只有28…」、「千萬不要告訴我!因為我也錯愕震驚的以為妳才30歲」、「發現默默的都快48卻美得像25?這的確讓人不安(指我們普羅大眾」、「48,活出最美好的年紀,不過你看起來像28而已」。
 

此外也有許多人猜測賈永婕說的究竟是何事,「要開演唱會了嗎?」、「是郁方說表妹比妳漂亮的事嗎?」、「多了一位妹妹之類?」、「噓!還沒有三個月不能說」、「原來先生早就默默出道當歌手了」、「有個雙胞胎姊妹或兄弟」、「女兒已有男友很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秘密#防疫女神#發文#心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457

0.3017